中油网石油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新手炒原油怎样看K线图下单?

中油网 2015-08-07 15:09

  新手炒原油怎样看K线图下单?一、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卖出点卖出信号:1、移动平均线呈大幅度上升趋势。

  2、经过一段上升后,移动平均线开始走平。

  3、当原油价格由上而下跌破走平的移动平均线时,便是卖出信号。

  4、为验证一条移动平均线所显示信号的可靠性,可以多选用几条移动平均线,以便相互参照。同时,在正常情况下,成交量也相应减少,卖出的信号更明确。

  二、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卖出点卖出信号:

  此信号具有以下特征:1、先确定移动平均线正处于下降过程中。

  2、再确定原油价格自下而上突破移动平均线。

  3、原油价格突破移动平均线后又马上回落,当跌回到移动平均线之下时便是卖出信号。

  4、这一卖出信号应置于原油价格下跌后的反弹时考察,即原油价格下跌过程中回升至前一次下跌幅度的1/3左右时马上又呈下跌趋势,跌破移动平均线应卖出。

  5、若在行情下跌过程中出现多次这种卖出信号,那么越早脱手越好,或作短线对冲。

  三、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卖出点卖出信号:

  此信号具有以下特征:

  1、移动平均线正在逐步下降。

  2、原油价格在移动平均线之下波动一阶段后,开始比较明显地向移动平均线挺升。

  3、当靠近移动平均线时,原油价格马上回落下滑,此时就是卖出信号的出现。

  4、如果原油价格下跌至相当的程度后才出现这种信号,那么宜作参考,不能因此而贸然卖出。如果原油价格下跌程度不太大时出现这种信号,就可看作卖出的时机已经到来。这种情况应该区别对待。

责任编辑:www.cnoil.com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