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账户原油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今日工行账户原油人民币走势分析(11月10日)

中油网 2015-11-10 10:36

  工行账户原油基本面:

  一:德商行:美原油产量将进一步下跌 但供应过剩限制油价: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表示,在此前美元的强劲表现下,原油价格承压。该行指出,美国需求的改善对价格有小幅支撑,并且美国原油钻井数量有所下降,同样也提供了一些支撑。

  二:OPEC秘书长:原油市场在2016年料将更加均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德里(Abdullah al-Badri)周一(11月9日)表示,原油市场在2016年料将更加均衡,因需求面表现日趋强劲。巴德里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一次亚洲能源部长圆桌会议上发言称:“预期2016年的原油市场将更加均衡。我们看到全球原油需求正保持着健康的增长。非OPEC产油国产量正在下降,同时市场对OPEC的原油需求也在增长。”

  三:科威特官员:油价料长期保持低位 反弹须依靠强劲需求:科威特内阁事务国务大臣周一(11月9日)表示,油价可能仍将在长期处于低位,但强劲的需求可能支持价格的反弹。周一美国WTI原油期货收跌0.95%,报43.8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0.49%,报47.19美元/桶,因库欣库存再度增加加重市场供应过剩担忧,同时美股全线下跌,不过美国12月页岩油产量料将连续8个月下降,限制了油价的下行空间。

  工行账户原油技术面:

  日线图上,账户原油隔夜收跌,依旧延续下跌的态势。MACD指标上,双线一直延续在零轴的下方,双线交叉形成死叉,红色动能柱收缩。布林带上,上中下轨线同时向下,价格K线下穿中轨线至下穿下轨线,端口扩张,短期以中轨线为支撑。相对强弱指标RSI录得49.23,拐头向下。趋势进入一个盘整的区域。

  我们认为,账户原油上行的初步压力位在312.28点位附近,下行的初步支撑位在303.98点位附近。国际原油近几日一直受之前库存数据增加以及上周非农数据大幅利好,账户原油一直处于一个下跌的趋势,所以建议投资者朋友们保持空头的思路不变,操作上依据高抛低吸的交易手法买卖。

  工行账户原油操作建议:

  人民币账户北美原油1601

  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短线交易。入场点在288点位附近,止损在285.50点位附近,仓位控制在百分之二十。

  人民币账户国际原油1601

  操作上同样建议逢低做多,做波段行情。入场点在305.49点位附近,仓位控制在百分之二十五,止损在303.98点位附近。

  工行账户原油今日关注:

 

责任编辑:陈廷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