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石油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如何选择最佳的投资平台?

中油网 2016-03-17 16:34

第一,看平台资质。投资者区分真假平台,关键标准之一是相关政府或国家的批文。获得国家政府批复,拥有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经营资格。

第二,看出入金方式有无限制。根据几大银行的结算时间,在出入金时间段客户可自由出入金,但有些平台会通过支付宝、银联等方式出入金,这类似半托管的方式很容易让人误解为银行三方托管,但很有可能为一些违规平台所利用,最终将资金转入违规平台公司账户,投资者交易安全无法得到保障。

第三,看资金是否安全。资金安全最主要的保证是银行三方托管。正规现货交易所实行资金三方托管,由银行作为第三方为投资者的资金做担保,所有客户资金均由签约银行负责监管,投资者可以通过银行账户查询到自己的资金情况。第三方银行的介入更可以确保客户资金安全。与多家大型银行签约,资金安全可靠!有保障!

第四,看交易软件是否可信。对于交易系统软件,投资者可以自行登录各平台官网下载。一般正规的平台均有模拟盘,方便投资者进行模拟操作,先学习投资、积累操作经验,再进行实战以规避风险。规范的交易软件应通过国家对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的认证,公开透明,客户可以透明操作,不受外力影响。

第五,看客户是否独立操作。在贵金属投资中,不应出现员工越俎代庖、代客理财的现象。正规的交易所和经纪公司会严禁为投资者进行交易方面的操作,保持客户的独立自主性。投资者一定要具备自我保护意识,不要将账户、密码随意告知他人,以免带来交易损失。

再次提醒广大投资者,投资需谨慎,平台找正规。

责任编辑:陈凯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