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石油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现货原油投资必须掌握四大基本技巧

中油网 2016-03-18 15:30

现货原油投资技巧一:

尊重市场,服从趋势。尊重市场就是客观地面对原油投资市场,不能带自己的成见去揣摩市场。最少,市场与我们的想像不一样时,应及时退出观望。市场趋式一经形成,就会走一段时间,所以我们最好选择波段操作。

现货原油投资技巧二:

正确的资金管理。原油投资市场以小博大,可以小亏很多次,也可以挣很多次,但要一次大亏,就容易送命,以后再好的机会,也无缘于市场。投资要有良好的资金管理,每次交易控制好自己的仓位,判断正确时便顺势加码,尽可能的扩大战果,判断错误及时脱身。这样下来,一年中几次大的盈利足以弥补数次小的亏损。并能达到良好的盈利业绩。

现货原油投资技巧三:

限制亏损,滚动利润。做任何事情,都要讲究技巧,用保证金每笔交易亏少赚多,就是原油最大的投资技巧。因此,投资者在交易中首先应养成习惯就是止损。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相反假如有一点浮利就胆心,则落袋为安,那么当行情继续沿着原先的方向运动时,经常也会不住的追进,如此反复,不光丢了西瓜,而且也破坏了自己的心态。

原油现货投资技巧四:

学会第一时间止损。一个故事中,讲的是一位在深山中伐木的工人,不幸被粗大的树干砸断小腿,不能脱身,他毅然用手电锯截下了那段血流不止的腿骨,爬回了账蓬,用电话求救挽回了自己的生命。在现货原油投资中也是如此。大凡成功者,都有过壮士断臂的经历,面对因错误决策而出的亏损,他们都会在亏损扩大之前,及时砍掉亏损头寸,从头再来。

责任编辑:陈凯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