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石油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原油投资的4大优势

中油网 2016-05-20 16:35

原油投资是国内市场新兴起的投资产品,和现在较为热门黄金白银投资较为类似,所以原油投资必将成为这个投资市场的热门首选产品,就目前的投资市场来看,原油投资的优势还是比较大的,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做原油的优势:

1、原油投资拥有更灵活的T+0双向交易模式,便于随时把握行情和规避风险,操作灵活性很强;有相当高的资金利用率,原油投资采用保证金交易,很好的提高了资金的利用率。

2、原油投资拥有完善的市场机制,灵活的交易时间。原油属于国际能源交易品种,主要集中于欧美国家,所以其交易比较活跃,连续性强,其活跃时间集中于晚上8到11点,错开了上班时间,可以白天上班晚上操作,业余投资十分方便。

3、原油有着不可替代的套期保值投资优势。原油作为工业原料广泛用于各类工业生产加工,有着国家战略地位。

4、原油交易门槛低,投资获利空间和回收周期快。由于原油价格的波动比较大,加上双向交易的优势,投资交易机会更多,满足了中小投资的投资需求。

责任编辑:司空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