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石油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WTI原油期货交割时间是什么时候?

中油网 2016-05-23 11:42

对于炒原油的投资者来说,美国WTI原油期货可谓耳熟能详,那么美国WTI原油期货交割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WTI即West Texas Intermediate(Crude Oil),美国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是北美地区较为通用的一类原油。

由于美国在全球的军事以及经济能力,WTI原油已经成为全球原油定价的基准。而为统一国内原油定价体系,美国以NYMEX(纽约商业交易所)上市的WTI原油合约为定价基准。

其具体交割日期设定是:

如果当月25号是工作日,那么当月首月WTI合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就是25号之前的第三个交易日;如果当月25号是非工作日,那么当月首月WTI合约最后一个交易日就是25号之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再往前数的第三个交易日;通常是在每月的20号左右。

责任编辑:司空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