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石油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炒石油怎么预防亏损?

中油网 2016-05-31 15:24

许多炒石油新手都会面临一个问题,做一单就亏一单,那么在炒石油的过程中怎样能够预防亏损呢?

一.对于一些资金量较小的投资朋友来说,尽量去抓住大行情来做,平日的小波动就可以不要刷单了。

二.设置好止损。这一点是每次投资技巧中必讲的一点,可见止损的重要性。止损的点位根据行情进行合理的设置,一旦设置好不可轻易更改。

三.轻仓操作。轻仓操作的一个目的是减少爆仓的可能性,另一个是,当你在轻仓操作时,你的心态会更加的平和,不至于战战兢兢,这跟投资者在做模拟盘的情况类似,模拟盘往往能赚钱。

四.找一个好的平台合作。平台的能力各不相同,好的平台有优秀的分析师和优秀的投顾,能够帮助你分析行情,做出相应指导。

五.总结经验。当一次投资结束时,无论亏损还是盈利,都要总结经验,供下次投资参考,多总结,多反思,就能在投资时多一份自信,多一份胜算。

六.切勿贪婪。投资并不是为了一夜暴富,合理的盈利即可,如果幻想着一次投资就成为富翁,那你可能不适合投资。

责任编辑:司空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