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石油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下一次国内油价调整是什么时候?

中油网 2016-06-06 15:41

下一次国内油价调整是什么时候?国内油价“三连涨”过后,6月8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将开启。这轮计价周期内,国际原油价格继续高位盘整,布伦特油价再创年内新高。业内专家预计,我国成品油价格“四连涨”概率较大。

近期国际原油市场关注的热点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大会。可6月2日会议结束后,欧佩克宣布,内部未达成一致的限产意见。另外,伊朗宣布,对讨论任何产量协议持开放态度,但目前伊朗将继续产油直到恢复市场份额,伊朗的长期产量目标为每日460万桶。

欧佩克大会无果而终使得当日国际油价曾一度下跌逾2%。但美国公布的原油库存数据意外下降,又重新推升油价。最终当日欧美油价双双收涨,其中,布伦特油价站上每桶50美元,创出年内新高。

从近期国际油价运行水平来看,与上一轮计价周期相比,现轮周期内国际油价进一步攀升,一揽子原油价格指数维持正向运行。随着计价周期进入后半段,业内人士判断,后期国内油价迎来“四连涨”的概率较大。

中宇资讯认为,若国际油价维持目前价位运行至计价期结束,国内成品油价格每吨或上调75元,折合汽油每升上调0.05元,柴油每升上调0.06元。

责任编辑:司空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