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贵金属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两种方法”揭晓现货黄金平仓如何有效盈利

中油网 2016-08-24 15:49

分析是分析,操作是操作,分析操作不能混为一谈,黄金投资过程中需要分析很多因素,但如何把握平仓是需要扎实的基本功。

投资者都希望能够有一种方法,一种灵丹妙药,比如技术分析中的某一指标,一旦指标达到某一数值时,就可以准确平仓,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没有这样的技术指标。

本文介绍的"高抛法"和"次顶平仓法"可以做到正确平仓,但不是精确平仓。

所谓的"高抛法"是指投资者在买入货币时,已经给这一货币定好了一个盈利目标价位。一旦汇价达到这一目标,投资者就平仓。

一般来说,运用这一投资策略的投资者大多数都是运用货币基本面和技术面结合分析,比如黄金分割线、平均线、形态等等确定出一个合理的目标价位,然后等待货币达到这一目标价位立即平仓。

"次顶平仓法"就不是事先给自己确定一个目标价位,而是一直持仓直到看黄金价格显示第二次有见顶迹象时才抛出。

一般而言,采用这一平仓策略的投资者通常采用的是技术分析法来判断见顶迹象,要是从黄金走势的形态和趋势来判断。具体来说是通过双顶、头肩顶、三重顶判断中期头部确立,果断平仓。两法结合效果更好。

无论是"高抛法"还是"次顶平仓法",都可以取得相当好的投资效果。世界上许多成功的投资者与基金经理,都是运用其中的一种方法。不过无论是采用哪一种方法,都各自有其不足之处。

对于运用"高抛法"的投资者来说,必须首先掌握一套对货币所在国经济基本面进行分析的方法,投资者所设定的目标位肯定要高于其当前的市场价。

责任编辑:费孟椿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