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炒外汇入门之反转战术

中油网 2016-08-25 15:33

在外汇交易中当市场出现重大的突发性新闻时,行情就会大幅波动。如果原来已持有的合约刚好与消息市走势相反的活,就有必要运用“反转”(SWITCH)战术了。

当遇到需要运用反转战术时,我们所应做的是立即反转,而反转的具体做法如以下所示:比如当已在A点做了多头之后,新的刺激因素使价格下挫,对行情重新检讨,确认原先的判断是错了,则应立即在B点双倍卖出,变多头为空头,当价位下跌至C点时,除弥补原先的亏损外,尚可获利。

在外汇交易中反转主要包含了这两个层面的内容:

一是原先的合约作认赔处理,符合“不怕错,最怕拖”的原则;

二是掉转枪头,争取反败为胜,符合顺市而行的原则。

反转战术在大市发生转折,即由上升轨道转为下降或由下降轨道转为上升时,具有特别的效果,可谓扭转乾坤全靠它。

虽说反转战术能起到起死回生的作用,但反转战术井非时时可以使用。遇到反复起落市或牛皮行情等等,就不能乱用了。当行情在狭窄幅度内呈箱形来回穿梭,上到某个价位左右就掉头而下,落到某个界线附近又掉头而上时,如果仍做反转的话,就会“左一巴掌、右一巴掌”被打得晕头转向,这时倒是一动不如一静,以不变应万变为宜。

掌握好如何运用反转战术,并运用得当的话将能够给投资者们带来一笔不小的“财富”。想学习更多的外汇知识吗?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

责任编辑:陈宾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