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深港通或11月启动 券商将需每周汇报准备工作

中油网 2016-08-25 11:47

最新消息显示,深港通或将于11月启动,且报道称为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自9月后券商将需要每周汇报准备工作,以确保做好相关技术和业务准备。

据报道,深港通宣布启动以来,各方筹备行动快马加鞭。分析认为,11月前券商将完成深港通开通准备,预计深港通将在11月正式启动。

自深港通宣布启动后,8月22日深交所与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联合发文,要求券商做好相关技术和业务的准备。

据悉,11月前券商将完成深港通开通准备,由此分析,预计深港通将在11月正式启动。

深 交所相关人士表示:为有序推进深港通相关工作,8月22日,我所联合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深圳分公司发布《关于启动深港通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希望会员单 位等市场参与者积极做好深港通下港股通的业务和技术准备工作。

深港通作为内地与香港金融市场互联互通的重要举措,需要市场各方特别是会员单位的共同参与和 大力支持,深交所将在中国证监会的统一部署下,会同联交所、中国结算、会员单位等有关各方全力推进各项准备。

文件给出了进度安排表。要求拟在深港通开通时参与业务的单位,请于2016年9月底前完成技术开发准备工作,达到可参与深交所和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相关测试的要求;

11月上旬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达到可开通港股通业务的要求。文件还要求,进入9月以后,券商每周要向深交所报送港股通准备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费孟椿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