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银:耶伦料立场中立 美元将继续承压

中油网 2016-08-25 15:00

今日(8月25日)为杰克逊霍尔年会会议第一天,本次年会会议为期三天,主题为“设计有弹性的未来货币政策框架”,近期以来市场都将重点放置在此次会议上的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上,期望能从她的讲话中获取有关美联储加息的线索。

然美银美林预计周五(8月26日)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将聚焦不提供近期政策前瞻指引的话题。若耶伦真的提供政策前瞻,料重申此前观点,即若美国经济动能持续显示出改善迹象,未来数月可能加息。

因此耶伦讲话料将不会大幅影响市场对美联储近期加息前景的计价,此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9月加息的可能性极低。所以在耶伦讲话之后极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美联储意欲保留12月加息选项,市场持续计价截止年底美联储加息几率约为50%,

若耶伦在此次讲话中持中立态度的话,则耶伦讲话对美元的影响将有限,美元将在更大程度上受较广泛的风险情绪影响将更大。

美联储将持续支持利好套息交易的市场环境,美元料持续进一步承压,直至经济数据证实市场大幅且持续再计价美联储明后两年加息预期。

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5:00,美元指数报94.7632。

责任编辑:陈宾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