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一大利好不敌三大利空 油价或重挫

中油网 2016-08-25 17:25

周四(8月25日)欧盘,国际油价低位交投于46.81一线,预计会延续上个交易日的跌势,且跌幅存在进一步扩大的风险,因国际市场原油库存增加。

三大利空

本周稍早油价下跌给此前大涨走势画上句号。受产油国可能达成冻产协议的传言推动,8月稍早油价大涨逾20%。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量创纪录高位,且自愿限产的前景甚微,导致达成冻产协议的希望降温。

不止OPEC石油产量居于高位,俄罗斯等其他主要产油国也是如此。此外需求前景黯淡,如果产油量增加的局面还将继续,那么供应过剩几乎没有结束的希望。

昨夜,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8月19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250.1万桶,增幅为4月29日当周以来最大。这恐怕也是油价承压的一个因素。

一大利好

不过中国7月原油库存意外下滑,至2013年4月来最低,给市场多少带来一些支撑。

路透根据政府数据测算,中国7月表观石油需求较上年同期下降0.3%至每日1058万桶。

北京时间17:17,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微涨0.06%,报49.00美元/桶;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3%,报46.90美元/桶。

责任编辑:刘璐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