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贵金属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初请三周连降 美元短线拉升金价再创新低

中油网 2016-08-25 20:34

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上升4.4%,连续第二月升幅创六个月最高水平,且高于预期值3.4%,因市场对机械设备和其它一系列产品的需求上升,表明美国企业支出低迷的现象在开始缓解。

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好于预期,美元指数短线上涨约十点至94.77,现货黄金下挫约2美元至1318.64美元/盎司,原油微幅下挫至46.56美元/桶。

此外,金价短线失守1320美元整数关口,鉴于日前金价已经失守1330美元整数关口的近三周重要支撑,空头有望加大反扑,日内关注7月21日低点1310.75美元附近的支撑;

不过市场仍期待周五(8月26日)耶伦的表态,多头仍未完全放弃抵抗,上方关注日内高点1327美元附近的阻力。

据报道,美国8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有所下降,意味着就业市场强劲,有助于经济从上半年的低迷中反弹。

美国8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三周下降。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8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从26.2万意外降至26.1万,连续第三周录得下降,且低于预期值26.5万,暗示美国劳动力市场依然稳健。

美国初请失业人数已连续77周处于30万人关口下方,为自1973年以来最长周期,劳工部分析人士表示此次数据并未受到特别因素的影响,且前一轮的数据也没被修正,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继续稳步增长。

备注:正在持续更新当中,敬请关注中油财经网(www.cnoil.com)

责任编辑:费孟椿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