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独家策略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8.25中油财经外汇独家操作策略(美盘)

中油网 2016-08-25 20:16

消息面分析:

周四(8月25日)美元指数震荡下行,因耶伦立场摇摆不定,美元冲高回落徘徊于94.65附近,而市场静待全球央行年会中耶伦措辞,美联储加息与否或将揭晓,建议投资者谨慎入市。

全球央行行长日内将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会面,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周五将发表讲话,有可能为美国货币政策提供新的线索。

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 Group)追踪联邦基金期货价格的联储观察工具(FedWatch Tool),周三联邦利率期货市场显示美联储下个月加息的概率为18%,12月加息的概率达到50%左右。

技术面分析:

美元指数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缩拢迹象明显,K线价格窄幅震荡于9.6—94.8区间,受上方高点压制,布林带中轨形成支撑,而分析师表示下方94.60若破位,美指恐有震荡下行风险。MACD指标零轴下方金叉走缓,红色动能柱缩量,KDJ指标交叉向下发散运行。综合而言,美指上行动能减弱,市场静待耶伦讲话,此外,初请数据即将公布,预计后市将震荡上行。

今日重点关注数据:

20:30 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环比

20:30 美国8月20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注:本文为中油财经分析师所有,免费分享,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费孟椿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