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焦点】8.26中油财经交易提醒:耶伦讲话及钻井

中油网 2016-08-26 08:56

周五(8月26日)亚洲时段,投资者留意日本的全国核心CPI数据,重点关注中国市场的表现。

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投资者重点关注德国GFK消费信心指数,该数据会给欧盘启动提供助力。

英国方面,投资者密切关注英国二季度GDP数据的表现,在英国脱欧之后的经济数据一直表现良好,这支撑英镑在最近两周的走势维持上升势头。而本次英国GDP数据也会给近来的反弹提供最大的考验。

纽约时段,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GDP数据的表现,该数据向来都能给美元带来较大的波动。此外,稍后公布的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数据,投资者也要关注。

北京时间22点整,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的讲话,耶伦的讲话内容很可能会给美元的走势带来趋势性的影响。耶伦的讲话也是本周以来市场热议的焦点。

当然,晚间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也不能忽略了贝克休斯钻井平台数据给油价提供的指引。

今日重要关注数据:

20:30 美国 第二季度实际GDP季率修正值(%)- 前值1.2

20:30 美国 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修正值(%) 前值1.7

22:00 美国 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终值- 前值90.4

01:00 美国 8月26日当周油服贝克休斯钻井数(口)- 前值491

责任编辑:费孟椿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