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重磅】08月26日中油财经早报

中油网 2016-08-26 09:09

周四(8月25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微收跌,油价涨逾1%,美元下滑,金价跌至四周低位,美股小幅收低。

今日,市场聚焦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的讲话。同时,原油投资者也需关注贝克休斯钻井平台数据。

行情回顾:

一、原油

油价周五上涨1%,受美伊两军在波斯湾情势紧张的支撑,纽约盘中,沙特能源部长无需大规模干预市场的讲话限制了油价的升幅。

布伦特原油期货收涨0.62美元,或1.3%,报每桶49.67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上扬0.56美元,或1.2%,收报每桶47.33美元。

二、贵金属

周四金价触及四周低位,因一系列经济数据良好,市场关注本周稍后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从中寻找货币政策的线索。

现货金下跌0.1%,报每盎司1,322.26美元;现货银连跌第四日,下跌最多0.3%,至每盎司18.46美元的八周低位。

三、股市

美国股市周四小幅收低,医疗保健股和消费类股下滑带来压力,又有两名美联储官员支持加息,带动金融股小幅上升。

道琼工业指数收跌33.07点,或0.18%,至18,448.4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2.97点,或0.14%,至2,172.47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5.49点,或0.11%,收报5,212.20点。

四、汇市

美元周四下滑,因部分投资者在全球央行官员在美国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召开年度会议前轧平头寸,美联储主席耶伦可能为美国货币政策提供新的指引。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微收跌。两地人民币日间均在波动中逐步走升,纽约交易时段则扭转升势转为下跌,此前,人民币中间价跌逾180点。

原油交易提醒

周五(8月26日)亚洲时段,投资者留意日本的全国核心CPI数据,重点关注中国市场的表现。

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投资者重点关注德国GFK消费信心指数,该数据会给欧盘启动提供助力。英国方面,投资者密切关注英国二季度GDP数据的表现,在英国脱欧之后的经济数据一直表现良好,这支撑英镑在最近两周的走势维持上升势头。而本次英国GDP数据也会给近来的反弹提供最大的考验。

纽约时段,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GDP数据的表现,该数据向来都能给美元带来较大的波动。此外,稍后公布的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数据,投资者也要关注。

北京时间22点整,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的讲话,耶伦的讲话内容很可能会给美元的走势带来趋势性的影响。耶伦的讲话也是本周以来市场热议的焦点。

当然,晚间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也不能忽略了贝克休斯钻井平台数据给油价提供的指引。

今日重点关注数据: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讲话

07:30 日本7月全国CPI同比

14:45 法国二季度GDP季环比

16:30 英国二季度GDP季环比

20:30 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

01:00 8月26日当周油服贝克休斯钻井数(口)

责任编辑:余超超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