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汇总】耶伦大招将出 且看七大投行预测

中油网 2016-08-26 09:15

周五(8月26日)金融市场将迎来耶伦女王重磅讲话,市场将从中寻找美联储加息线索,但截至目前,市场较为平静静待耶伦讲话,而此时各大投行也给出关于耶伦讲话的预期,且看中油财经一一列举。

温馨提示:周五(8月26日)22:00,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就“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工具”发表讲话。

各大投行对耶伦讲话的预期如下:

加拿大丰业银行

加拿大丰业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Shaun Osborne认为,随着耶伦讲话临近,美元风险升高。亚特兰大联储预计第三季度GDP增速为3.6%,丰业银行也预期今年下半年经济将相对强劲,目前的悲观预期似乎反应过度。

杰富瑞集团

杰富瑞集团首席金融分析师Ward McCarthy预计,耶伦对经济的预期将较为乐观,美联储已经完成实现充分就业和稳定的通胀的双重使命目标。

其认为耶伦将加入纽约联储出席杜德利和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的阵营。在承认货币政策局限性的同事,耶伦也会主张需要财政政策作为货币政策的补充,以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首席经济学家Michael Feroli表示:对上周末研究结论表示怀疑,资产购买和前瞻性指导应当能够弥补FOMC在未来削减短期利率的局限范围。

尽管不能完全排除负利率,但预计将存在对负利率的强烈反对。美联储既可能收紧货币政策,也不排除放宽货币政策的可能性。

这种不不对称性会让美联储得出相对温和的结论,风控顾问认为,在低利率的环境下采取紧缩性货币政策应当谨慎。

瑞士信贷

分析师Praveen Korapaty及其团队预计,耶伦讲话的主题反映了,在全球央行都面临货币政策潜在限制的环境下,美联储对有关政策有效性的担忧。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近期文章中提出应调整2%的通胀率目标。预计耶伦描述的潜在选择将会提供有关美联储加息的线索,市场将会对此作出反应。

巴克莱银行

巴克莱外汇策略师Nikolaos Sgouropoulos预计,耶伦将会在讲话中借机传递FOMC对美国经济和通胀信心上升的信号。由于目前市场对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预期很低,耶伦将会或将推动美元反弹。

道明证券

道明证券美国研究与策略负责人Millan Mulraine及其团队认为,耶伦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的讲话,可能会避免提及美联储加息可能性。认为支持和反对加息的双方都会失望。这意味着耶伦可能转向了2016年加息一次的阵营。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首席美国经济学家Michelle Meyer预计,美联储加息的空间显然很小。耶伦讲话将不太会透露美联储加息的线索。

综上:整体预期耶伦讲话或将提振美元,但透露加息线索可能性较小,建议投资者应谨慎为主。

责任编辑:费孟椿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