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石油投资最新消息:油价技术性回调恐破位上行

中油网 2016-09-29 14:07

石油投资最新消息:周四(9月29日)原油价格亚盘技术性回调,前期高点47.50形成阻力位,不过冻产协议终成及EIA库存减少,原油价格上行支撑较足,预计原油价格后市将破位上行。

截至北京时间13:54,国际原油价格亚盘震荡上行,上涨0.08美元,涨幅逾0.17%,报47.13美元/桶。

报道称,在于阿尔及利亚举行能源会议间隙进行的谈话中,OPEC同意将产量限制在3250万到3300万桶/天。

然而,细节可能要等到11月正式会议后才会出炉。届时或将邀请非OPEC国家(如俄罗斯)一同参与减产计划。

分析师表示,方案完全缺乏具体细节,包括潜在的问题,哪些国家将会减产?

不过,目前焦点转向执行情况,从历史经验来看,以往协议的执行并不好。从中期来看,市场干预带来了负面影响,减少了周期性上行因素。

高盛表示:如果这一限产协议能够得到严格执行且支撑油价,预计这在中期内将‘搬起石头砸自己脚’,因为全球会有大量钻井契机开工。

此外,EIA数据显示,9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90万桶至5.027亿桶,与分析师预期的增加300万桶大相径庭。

综合而言,原油市场短线上行支撑较强,不过长线仍承压,建议投资者以低多为主。

责任编辑:费孟椿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