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国庆节将临谨防诱空杀多 油价回调恐创新高

中油网 2016-09-29 16:17

  周四(9月29日)OPEC冻产协议达成,长线提振原油价格,虽当前执行情况不明限制上行幅度,但原油市场供应过剩或将缓解,油价短线上行动能较足,而9月即将成为过去,国庆节将临,日内消息面较为清淡,提醒投资者须防范诱空杀多行情。

  截至北京时间15:47,国际原油价格欧盘技术性回调,下跌0.02美元,跌幅达0.04%,报47.04美元/桶。

  国庆长假将临 市场交投谨慎须防诱空杀多

  温馨提示:2016年国庆放假安排,2016年国庆节放假7天,即10月1日至10月7日。10月8号(星期六),10月9号(星期天)正常上班。其中,10月1日(星期六)、10月2日(星期日)、10月3日(星期一)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

  日内原油市场消息面较为清淡,持续围绕冻产协议达成展开争论,但不论怎样,原油价格亚欧时段陷入盘整阶段,不过技术面来看,后市或持续上行。

  此外,耶伦鹰声阵阵,为美联储12月份加息做准备。而稍后美联储官员陆续发言,美元指数恐上行,预计原油价格将承压。

  综合而言,日内原油市场消息面较为清淡,油价技术性回调,行情不显,但消息面利多强劲,中油财经网提示投资者谨防诱空杀多。

  强劲利好 油价恐破位上行

  就目前而言,OPEC冻产协议虽有所争论,但消息面利多较为强劲,分析师表示,原油价格后市恐破位上行,刷新前期高点。

  报道称,在于阿尔及利亚举行能源会议间隙进行的谈话中,OPEC同意将产量限制在3250万到3300万桶/天。尽管OPEC达成8年来首个减产协议,但亚洲原油买家仍旧持保守态度,观望相关细节。

  各国的原油产量水准需要到今年11月的OPEC下次正式会议才会决定,届时联合减产的邀请也将延伸至俄罗斯等非OPEC国家,而这也是诸多原油投资者所关注的重点。

  而EIA及API库存双双意外下降,令原油市场过剩担忧情绪见闻,具体数据显示,美国9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减少188.2万桶,美国API原油库存再次意外减少75.20万桶。

  综上:原油市场短线上行趋势较为明显,且EIA与冻产双重提振,预计原油价格后市将破位上行至48美元上方。

责任编辑:费孟椿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