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中油财经独家晚报(2016年9月29日)

中油网 2016-09-29 18:22

周四(9月29日)亚欧时段原油价格技术性回调,因冻产协议达成,油价上行动能较足,不过市场担忧冻产执行情况限制上行空间,而EIA库存减少利多原油,预计原油价格后市将震荡上行,建议投者谨慎做空。

焦点回顾

一、原油市场

1、油价暴涨近6%谨防回调 冻产最大难题并未解决

周四(9月29日)原油价格大幅拉升至47美元上方,而油价短线上行因冻产及EIA强振或再创新高,不过,日内须防技术性回调,且分析师表示冻产最大问题并未解决,不过盲目乐观。

2、OPEC达成8年首份冻产协议 油价暴涨剑指50

OPEC达成冻产协议、EIA原油库存“四连降”……原油市场空降利好,这对长期供应过剩的油市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油价飙升6%。OPEC,这次终于让人刮目相看了!

3、EIA利好 油价为何倒“V”反转?

EIA原油库存意外减少188万桶录得“四连降”,原油价格却倒“V”反转,这是为何?

4、国庆节将临谨防诱空杀多 油价回调恐创新高

国际节假日将临,日内原油市场消息面清淡,原油价格技术性回调,不过,冻产协议达成持续提振,预计原油价格后市将破位上行。

5、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明日成品油或下调喜迎国庆

周四(9月29日)近期国际原油市场利好利空消息交织,价格急涨急跌,而新一轮调价窗口国内油价将迎来国庆前夕最后一调,此次油价或将再次下调。

二、贵金属市场

6、耶伦对加息态度强硬 黄金跌至一周低点

现货黄金周三(9月28日)继续下跌,最低下探1317一线,跌至一周低点。美联储官员对加息态度较为强硬,黄金承压下行。

三、外汇市场

7、中国央行樊纲:人民币贬值是对此前热钱炒作的纠正

还有一天,最后一天!人民币将正式加入SDR,在此之前市场普遍担忧人民币即将贬值,而央行樊纲则认为人民币贬值是对此前热钱炒作的纠正,人民币应该走低。

8、人民币入SDR在即 央行汇率保卫战新看点

冲刺SDR,再过一天,人民币将正式加入SDR,市场预计“入篮”后人民币将出现小幅贬值,对于此次的贬值央行又将如何应对呢?

四、央行动态

9、注意!全球央行离崩盘只剩4/5年了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对冲基金公司,桥水最近做了一份研究报告,称全球央行正以采购价值数十万亿各类资产的方式飞速扩大自己的资产负债表,如果在这样下去,全球央行距离崩盘只剩下4-5年了。

五、股市见闻

10、人民币入篮倒计时 A股市场迎改革契机

人民币10月1日将被正式纳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A股市场将获得更多全球投资者的关注。

六、名家观点

11、高盛:冻产配额若严格执行 油价或上涨10美元

周四(9月29日)OPEC冻产达成协议,大幅提振油价,不过高盛表示,若OPEC严格执行冻产配额,油价或将上涨10美元。

12、孙可颜:原油回踩再多 冻产协议落实后市油价怎么看

经历四个半小时“鏖战”,本周OPEC非正式会谈2008年以来首度达成限产协议,原油大幅上涨,上方两条趋势线,昨天攻克一条,但上方仍有一条存在,日线k线已经站在均线之上。

七、宏观经济

13、个税改革:经常性劳动所得或综合纳税

据媒体报道,个税改革方案已上报国务院,将在全国人大上审议,且报道称经常性劳动所得有望先行综合纳税。

14、震惊!住房公积金或被取消

当前,由房价演绎的故事最多,与之相关的住房公积金也风生水起。

晚间焦点:

20:00 德国9月CPI

20:30 美国二季度实际GDP

20:30 9月24日当周初请数据

22:00 美国8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美联储理事鲍威尔讲话

责任编辑:余超超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