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贵金属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初请+二季度GDP助力美元 黄金承压大幅跳水

中油网 2016-09-29 20:33

美国劳工部周四(9月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5.4万,低于预期值26.0万,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82周低于30万人关口,为1970年以来处于该关口下方时间最长的一次。美国初请数据公布后,黄金大幅跳水,探底1316.29.

同一时间段,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录得上修且好于预期,主要因为出口增长远大于进口,而企业大幅增加建筑和设备方面的投资,这整体提振了美国经济增长及经济前景,此前美联储一度担忧美国经济放缓,但此次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长重新获得动能。今晚公布的两组数据大大提振美元,金价承压跳水,创下日内低点,目前交投于1317.6附近。

具体数据显示:

美国9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前值:25.2 预测:26 实际:25.4;美国9月17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万)前值:211.3 预测:212.9 实际:206.2;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前值:1.8% 预测:1.8% 实际:1.8%;美国第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前值:4.4% 预测:4.4% 实际:4.3%

北京时间周四(29日)20:30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录得1.4%,高于预期的1.3%,前值为1.1%;美国第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为4.3%,略低于预期的4.4%,前值也为4.4%;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为1.8%,与预期和前值持平。

责任编辑:雷琪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