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原油投资风险有多大?

中油网 2016-09-29 15:11

  投资伴随着风险,而原油投资风险大吗?想必很多投资者都有这个疑问,下文中油财经网将重点分享风险控制版块。

  众多原油投资者对风险管理都是模棱两可,想的时候有个大致方向,做的时候却不知道从何处下手。然后,没有掌控好仓位,造成资金的结构放置不合理,做好现货原油风险管理需要投资者将交易中可能出现的风险细化量化。

  首先必须确定交易资本充裕。如资金不足,交易就难以成功,因为不能有效设定风险参数。交易账户的资本不足,部位规模过大就会成为一种常态。

  一部分投资者认为,只要资金足以建立部位,就算是资本充裕了。

  请注意,虽然有足够的资金建立部位,并不代表资本就充裕。资本不足势必会让投资者承担过高的风险,只要出现一些错误,就会变成很大的麻烦。

  然后,要根据自己的资金大小选择合适的交易对象。原油价格经常会出现大的波动,在选择的时候应当选择自己擅长的或者喜欢的来做。

  最后在原油交易风险的细化上,很多投资者没有仔细去思考的时候都会对自己所能承担的风险额度误判。

  最为常用的办法是设定资金使用的百分比,每次交易动用多大比重的资金,每次遇到亏损时亏损数额达到自己的多少比重止损离场,加仓时每次加仓的额度怎么设定等等。

  综合而言,原油投资者提前做好准备,严格执行将较大限度降低原油投资的风险。

责任编辑:费孟椿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