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外汇交易图形分析之“旗形”

中油网 2016-10-18 15:45

常见的K线形态,除了“对称三角形”之外,“旗形”也是其中一种,接下来,中油财经网小编将我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外汇交易当中的“旗形”,何谓“旗形”及其相关内容。

顾名思义,旗形的形态就像是一面挂在旗顶上的旗帜,旗形一般情况下在急速并且有大幅波动的情况下出现。价格经过一系列的短暂波动,形成一个与原来趋势相反状态的长方形。旗形走势分为上升和下降两种。

当价格经过急速上涨之后,接下来就会形成一个紧密的向下趋势的区域,把这片密集区域的高点和低点连起来,就可以画出两条平行的直线,这就是上升旗形。相反,当价格大幅下跌后,接下来会形成一个紧密的向上趋势的密集区域,就是下降旗形。

那么上升旗形和下降旗形分别代表什么意思呢?上升旗形一般在牛市尾期出现,所以也代表牛市进入尾期。而下降旗形一般会在熊市初期的时候出现,表示市场可能会出现下跌的情况。

当出现上升旗形的时候,价格突破上方界限后,交易者应该做多,把止损位置设在旗形的最低点。当下降旗形出现的时候,价格突破下方界限的时候,交易者应该做空,把止损设在旗形的最高点。

以上就是中油财经网对外汇交易中有关“旗形”形态的一个简单介绍,要想真正掌握“旗形”还需通过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获取更多有关外汇知识,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网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陈宾琴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