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经要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超级星期四重磅来袭 美大选终极辩论、欧银决议引爆全球

中油网 2016-10-20 08:31

本周四(10月20日),美国大选终极辩论、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和美国初请数据重磅来袭,全球市场料将引发大地震。中油财经网将在9点准时直播美国大选终极辩论,敬请期待。

美国大选终极辩论重磅来袭

北京时间周四9点,美国大选总统候选人第三场辩论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举行,这次辩论是大选日之前,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与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正面交锋的最后机会。

两方分别面临什么挑战?

希拉里面临的挑战:

第一大挑战是针对电邮门、健康问题和操纵大选等等指控作出回应和解释,第二大挑战是为自己出任总统提出强有力、肯定和有说服力的理由。

特朗普面临的挑战:

则必须继续面对侮辱女性言论所造成的影响。与此同时,他与共和党高层的不和睦已经公开化,特朗普在社交网站“推特”上愤怒发言,谴责共和党,并针对国会众议院议长瑞安连连开火。

两人各自可能采取什么策略?

目前,特朗普在公众民调中落后于希拉里。美媒分析称,这场辩论可能是特朗普在距离大选日不到三个星期的选战中改变颓势的最后机会。

共和党长期的战略分析人士约翰·费西里预计,特朗普和希拉里将以截然不同的方式进行最后一场辩论。他说,“我认为希拉里将求稳,因为我觉得她认为她保持着领先。我认为特朗普将破釜沉舟,全力以赴,因为他相信他必须穷追猛赶,并攻击希拉里。”

今日中油财经网将直播美国总统大选终极辩论,敬请期待!

反转王德拉基引爆全球

周四(10月20日)北京时间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该央行将维持货币政策不变,稍后的20:30,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焦点看向关于资产购买计划的说辞上。

欧洲央行本周将按兵不动的理由包括美国大选、意大利公投等风险事件,利率市场则预计本次会议将是鸽派结果。投行策略师们表示,德拉基任何有关QE减码的暗示,都可能导致债市大幅抛售。

机构前瞻:

美银美林(BofA)策略师Gilles Moec和Athanasios Vamvakidis表示,“预计德拉基会发出鸽派声音,拒绝谈论提前减码;基本预测是欧洲央行将在12月份宣布延长每月800亿欧元的QE至2017年9月。”

还称,欧元可能疲软,但影响不会持久。如果12月份美联储加息、欧洲央行延长QE,预计欧元/美元低于1.1000。该行还补充道,德拉基需要撤回减码讨论,避免市场负面反应。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策略师Giles Gale和Ross Walker指出,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提升,在市场押注一个不确定结果的情况下,理事会对外沟通并非易事。基准预测是12月份宣布每月800亿、延长9个月。

瑞银集团(UBS)策略师Reinhard Cluse表示,该行的基准预测依然是欧洲央行将在12月份宣布QE延长6个月,维持每月800亿欧元。不过,鉴于经济增速的韧性、通胀升高以及担忧低利率的副作用,相信12月份会议不会轻易排除减码讨论

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

美国劳工部周四(10月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好于预期,已连续84周处于30万关口下方,连续周期创1970年来最长,这意味着美国劳动力市场依旧处于稳健增长的轨道上,雇佣稳定,就业市场仍强劲,或足够支撑美联储在12月加息。

本周公布的初请数据将成为支撑美联储加息的证据。

本日重磅数据较多,中油财经网小编提醒投资者及时做好风险预估。

责任编辑:雷琪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