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石油投资最新消息:油价技术性回调 关注52阻力位

中油网 2016-10-20 13:57

石油投资最新消息:周四(10月20日)原油价格震荡小幅回调,但上行趋势不变,上方关注52美元阻力位。稍后欧银决议及美国初请等数据公布,原油价格或破位上行,建议投资者以低多为主。

截至北京时间13:49,国际原油价格小幅回落0.22美元,下行幅度达0.43%,报51.38美元/桶。

交易员表示,油价下滑是前一交易日大幅上涨后出现的获利了结行为引起的,周三(10月20日)美国WTI原油刷新15个月高点,受助于美国原油库存截至10月14日减少520万桶至4.687亿桶。

澳新银行表示:油价隔夜继续增长,受OPEC限产前景乐观和美国原油库存下滑影响。

油市整体情绪保持乐观,多数分析师预计这种乐观情绪会进一步增长。

分析师表示,美国原油料将突破51.67-52.11区域的阻力,目标上测52.78,布伦特原油料将在52.49这一支撑位附近保持稳定,此后或将重测53.45关口。

OPEC成员国计划在11月30日会面,希望实现原油产量减少50万桶-100万桶/天,OPEC希望非OPEC产油国,尤其是俄罗斯能够协同合作。

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称,“基本面在逐步改善,油价从2014年触及的100美元之上的高位跌至30美元之下后,很显然,市场正在逐步恢复平衡。”

综合而言,原油价格上行趋势较为明显,但应供应过剩问题,油价长线承压,且近期OPEC冻产消息频繁,建议投资者以低多为主。

责任编辑:费孟椿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