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外汇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多重利好来袭 美元重返98关口上方

中油网 2016-10-20 14:00

周四(10月20 日)受多种利好因素支撑,美元一扫本周以来疲态,开始反弹模式,亚盘时段重站98关口上方,报98.05。

(图片来源: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

利好一:周四(10月20日)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褐皮书褐皮书显示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表明,8月下旬至10月上旬,美国大部分区域的经济活动继续扩张,多数区域预计经济前景乐观向好。作为美联储货币政策的重要参考数据,褐皮书给美联储加息带来强有力支撑。

利好二:周三(10月19日)美联储“三把手”杜德利在一场晚宴中释放出明确加息信号,他在晚宴上表示对加息一点都不担心,美联储每次会议上都有可能加息,美联储将会把金融状况考虑进去。

杜德利说,目前失业率5%,通胀率仅仅略低于2%,实际上已经相当接近目标了。暗示美联储年内将加息。

利好三:周三(10月19日)美国公布的9月营建许可月率数据显示,美国房屋市场强劲。具体数据显示,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降至104.7万户,创一年半最低水平,低于预期值117.5万户,前值由114.2万户修正为115.0万户;9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下降9.0%,预期上升2.9%,前值从下降5.8%修正为下降5.6%。

昨晚美国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增加,均利好美元,支撑美元反弹上涨。

今晚,欧洲央行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料这决议公开之前,汇市市场不会有大动作,美元是否能扩大涨幅,守住98关口,静待今晚欧银决议。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