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中油财经网晚报(2016年10月20日)

中油网 2016-10-20 18:21

周四(10月20日)国际原油价格亚欧时段技术性回调近1%,但EIA库存大减强势提振油价多头,且中国原油产量下降令供应过剩问题有所缓解,不过美国大选辩论以希拉里获胜结尾,美元走高小幅施压油价,晚间欧银决议公布,投资者谨防冻产黑天鹅。

焦点回顾

一、原油市场

1、璀璨一夜油价恐破52美元 欧银将演最后的疯狂

周四(10月20日)原油价格震荡下行,但短线上行趋势较为明显,且消息面偏向多头,油价反弹支撑较足,预计原油价格将涨破52美元阻力位。

2、EIA暴减+冻产发功 油价飙升3%引爆多头攻势

周四(10月20日)亚盘初,国际原油价格涨势不减,因EIA原油库存大幅减少,沙特能源部长积极言论使得冻产前景渐明,油价再度上涨3%,且创15个月来新高。

3、51.94美元!终极三辩与欧银决议来袭 油价再创新高

周四(10月20日)原油价格创年内高点,而今日将迎来美国大选终极辩论及欧银决议,油价恐涨破52关口,迎来牛市。

4、【中油爱爆料】原油价格52美元“破OR不破”

油价年内高点已被刷新,但原油价格距离真正复苏仍有一度距离,且当前下行风险犹存。而油价52美元能否告破将成为原油价格新的转折点,下文中油财经网将为您爆料。

5、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下轮成品油或下调15元/吨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周四(10月20日)国际原油价格紧逼52美元,虽市场看多情绪高涨,但分析师表示油价下行风险犹存,且下轮成品油价格下调或搁浅概率较大,建议投资者谨慎为主。

二、贵金属市场

6、黄金价格徘徊1270关口 聚焦欧洲央行决议

周四(10月20日)亚市午盘,黄金价格小幅下跌,徘徊于1270关口。随着美国总统大选第三轮辩论落幕,希拉里表现更胜一筹,令黄金承压下行。

三、外汇市场

7、多重利好来袭 美元重返98关口上方

周四(10月20 日)受多种利好因素支撑,美元一扫本周以来疲态,开始反弹模式,亚盘时段重站98关口上方,报98.05。

8、“超级马里奥”将粉墨登场 欧元迎来命运转折点

近期欧元持续下跌,已逐渐逼近英国脱欧公投后低点,周四(10月20日)欧洲央行最新利率决议将重磅来袭,届时“超级马里奥”也将粉墨登场,这或许也将成为欧元命运的转折点。

四、央行动态

9、终极前瞻:欧银决议四大要点抢先看

今晚欧银决议四大看点抢先知道。

五、股市见闻

10、沪指盘整待周五期指交割 3100点争夺大战即将爆发

截止收盘,沪指报3084.76点,跌0.01%,深成指报10784.33点,涨0.25%,创业板报2193.26点,涨0.38%;两市涨跌个股数量基本持平,1200余只个股飘红。

六、名家观点

11、刘鸿东:油价站稳50大关屡破新高 后市却难料

北京时间周三(10月19日)晚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10月14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524.7万桶,降幅为9月16日当周以来最大,预期值为增加270.5万桶,前值为增加485万桶。

12、古剑论金:沙特考虑小幅减产 多头或在下一城

EIA的报告结果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了524.7万桶,美国原油库存在每年的这个时候通常会增加,因为炼厂进行维修。

七、宏观经济

13、房贷高点已现 楼市现最后的疯狂

自国庆现史上最严限购政策后,“房价降了吗?”一直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但近日公布的新增人民币贷款房贷仍占主要部分,限购无用论络绎不绝。但是专家们却持有不同的看法。

14、习近平:南海问题对话磋商是中菲关系的基础

本周四(10月20日),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签订经贸、投资等双方合作文件,杜特尔特称此次会谈是一次历史性会谈。

晚间焦点

19:45 欧元区央行宣布利率决议

20: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召开新闻发布会

20:30 美国10月当周首次申请失业金救济人数、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22:00 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环比

责任编辑:余超超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