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原油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新手必备】原油交易下单后应注意3个“不”

中油网 2016-10-20 16:14

原油投资总伴随着这样那样的风险,而一旦原油交易下单后,投资者的心理总会随着市场行情变化所波动,其实这正是投资大忌,下文中油财经网将盘点原油交易下单后3大注意点。

第一点、下单后不看市场评论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

所以原油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

真正的原油投资者在捕捉到交易信号后,不会去理会市场的变化,严格的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来完成这笔交易。

第二点、下单后不止损 亏损后又锁仓

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

止损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但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

第三点、下单后不轻易加仓

很多投资者喜欢不停的加仓,码着单子向前冲。在方向做反后记住不要去加仓,等待下次的建仓机会,如果不停的加仓的话,那么止损必然移动,而移动止损只会让仓位损失越来越大。

当然如果交易计划非常的周全,适当的加仓是可行的,但当发现自己的交易计划出错时,一定要严格的止损离场。

总而言之,原油交易过程当中应时刻保持冷静的心态,心态稳定才能理性投资,规避投资风险,降低资金损失。

责任编辑:费孟椿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