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殷昊宸:美大选前夕市场清淡 金银油震荡待破位

中油网 2016-11-08 19:53

市场消息:

周二(11月8日),美国总统大选即将产生最终结果,无论最终结果如何,都将产生更为持久的政治影响:民粹主义激情的不断上升,已经成为了美国政治生态领域中,所绕不过去的话题。美联储是否将于12月加息已完全被市场遗忘。即使特朗普最终失败,但迫在眉睫的危险依旧存在:因为特朗普及其造成着影响,并不会在大选落幕后就立刻离开民众视线。

周二(11月8日)亚欧时段现货黄金在一周低位附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282.70美元/盎司,市场再现两大利空因素,令金价承压;不过一方面短线1277美元上方的支撑较强,而且市场还在等待美国大选的结果,整体交投较为清淡,短线金价有望温和反弹,较大可能会在1277-1293美元区间震荡。

行情回顾:

周二(11月8日),亚盘时段窄幅震荡,欧市盘初,国际油价短线拉升,其中美原油重回45美元关口上方,目前最高报45.26美元/桶,涨幅约0.82%,目前暂时止涨。金融市场投资者和交易员谨慎地为希拉里或赢得美国总统大选做着准备,不过中国数据疲软对油价有所拖累,油价仍存在一定的下行风险。另外,不仅是美国大选,下次 OPEC会议也愈加临近,在这段时间里,OPEC在尽力的拉拢市场人气,并给出承诺称减产协议会达成,这在一定程度上支撑着油价。

原油技术分析:

油价在美国总统大选之前还是闲的十分谨慎的,昨日虽然收取一根阳线,但是原油的下行趋势依然还在。笔者建议今晚继续关注45.3-45.5位置的压力区间,如果不能有效的突破,空头之势将会持续。大选之事也是需要我们持续关注,原油到底是否筑底还需静待结果公布。而今晚美盘,我们依旧先以空头之势对待。 OPEC放话达成减产协议给予了油价稍许缓和的机会。晚间也会有EIA月报和API数据也是值得关注的。本周基本面复杂,美国大选、欧佩克、EIA、 IEA相继公布月度报告,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综合,市场交投相对清淡,在一定程度上减弱了空头的力量。晚间原油公众号殷昊宸依旧建议高空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上方反弹45.5附近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看到44.5;

策略二:下方触及44.3—44.5附近可做多。止损0.4,目标看向45.0;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