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段戊:美国大选黄金飞升受阻 API利空原油静待EIA

中油网 2016-11-09 08:53

行情回顾:昨日晚间又是爆炸性的行情,黄金方面在维持了一天的震荡后,晚间多头也是终于发力,直接一波拉升,也是突破1290关口。但是好景不长,在还没1290的情况下也是迅速的回踩,回吐全部的涨幅。原油市场上,日间也是震荡上行,视乎在总统大选结果前夕,表现出谨慎的交投氛围。而晚间在跌至44.4位置附近后也是迅速的回踩,而44.6位置段戊见下行无力果断通知多单进场,也是于45位置完美止盈出局。大家可关注笔者公众号查看每日的思路。而今日美国大选结果出炉,市场必将掀起一阵风波,段戊提醒投资者做单带好止损止盈。而关于不同的总统大选结果对金银油市场有什么不同的影响,笔者公众号段戊文章也是有过详细的描述,这里就不过多的强调了。

消息面资讯:

关于美联储加息方面,目前市场的关注点肯定是美国的总统大选了,而金融市场方面焦点汇聚于美联储决议,如果希拉里获胜,不确定性将得到缓解,市场对经济前景和政府政策的预期将会是“一切如常”,市场关注焦点将重新转向美联储及其12月加息的几率;若特朗普获胜,将会打压风险资产,这又反过来会妨碍美联储年内加息,但长期将利好美国经济。

周二(11月8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281.18美元/盎司,美国大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多空双方都在等待结果的指引,金市整体交投较为谨慎,整体下行风险偏大,关注1277美元附近的支撑;原油市场,减产预期仍未改善,中国原油进口大减,令油价反弹受阻,短线整体前景依然偏空。

原油方面,北京时间周三(11月9日)凌晨5: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4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大增440万桶,预期增加105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20万桶,与此同时,API汽油库存减少360万桶。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在美国API数据公布后的电子盘交易中小幅下跌。

原油:原油昨日整体是宽幅震荡的走势,亚盘小幅攀升后迅速受到打压回落,45.3位置的压力位得以体现,而晚间原油再现似成相识的反转行情,在跌至44.4位置后也是连续试探没有下行力度,段戊于44.6位置也是果断的通知客户多单进场,瞬间原油拉升暴涨0.6美元。而45.3的压力位置依旧不得触碰。而对于今日原油市场要面临美国总统大选的冲击,操作上段戊提醒务必要更加的谨慎。而在45.3-45.5位置的压力位不破的情况下,段戊依旧建议高空为主。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反弹45.5美元空,止损0.5美元,目标看到44.5美元

黄金:黄金昨日再现疯癫走势,其走势与原油有着惊人的相似。日间位置震荡后,晚间也是先跌一波,在英国高等法院接受政府有关启动脱欧程序的上诉申请此消息一出后。黄金一路拉升,其涨幅也是惊人,足足十美元之余,但好景不长,后市迅速的回踩回吐了全部的涨幅。美国总统大选结果是我们今日关注的焦点,不同人当选会有不同的政策,其对市场的影响肯定也是不一样的。而选举结果出炉前段戊提醒投资者应注意市场的消息,操作上段戊建议投资者先保持观望为主。

投资寄语:做投资好的分析是成功的基石,相互信任的合作是成功的开始,本文全部由段戊原创撰写,以上属于段戊自行观点,如有相同文章发布,请投资者谨慎分辨,在这个鱼龙混杂的投资市场上,请所有投资者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迷惑,误入假老师黑平台的圈套。段戊在此愿为各位投资者提供每日行情分析解读,为投资者排忧解难,期待您的到来。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