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海炜寒:美国大选将落幕银价飞升 API利空原油跌不停

中油网 2016-11-09 08:57

不停地奔跑,拼命的追逐,苛求寻找新的方向。而我就在你的面前,你却视而不见,当你身心俱疲,茫然不知所措之时,才发现老师就在眼前,而此刻你已经弹尽粮绝。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当你发现成功近在咫尺的时候,才发觉自己已经无力前行。而实际上,我一直都在,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被你无视而已。

大选持续进行中,周三(11月9日)08:00,佐治亚州、印第安纳州、南卡罗莱纳州、肯塔基州、维吉尼亚州投票结束;12:00,包括亚利桑那州、俄亥俄州、阿肯色州、犹他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在内的27个州投票结束。12:00-13:00,从已公布的投票结果就已经能知道新一任总统花落谁家;14:00,阿拉斯加州投票结束。而就最新报道显示,希拉里目前处于领先地位,金银开始剧烈动荡。

早间5:30分公布的美国至11月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前值为930万桶,预期值105万桶,实际值440万桶,数据小幅利空。另一方面,汽油库存大幅下降,引人注意,原因或为美国最大汽车燃料油承运商Colonial的管线关闭;此外精炼油库存也录得大幅下降且为连续第七周下滑,数据公布后美油一度下跌但很快因汽油、精炼油库存下降反弹。由于此前油价长期下跌,数据公布之后并未引起油价剧烈波动。

原油昨日再度收阴,早间的API利空再度打压油价,刚刚出现的反弹此刻消耗殆尽。此前数次传出的冻产达成协议也烟消云散,市场对于冻产的抗击能力进一步加强。技术面上,日线上布林带开口,MA5开始拐头向上,有上穿MA10的趋势,附图MACD指标绿色放量持续缩减;四小时上布林带缩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MA5、10交金叉持续运行,附图MACD指标红色放量。综合来看,原油存在反弹的趋势,但是并不强烈,整体的空头趋势并未打破,操作上海炜寒建议反弹做空。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原油反弹45.2附近空单入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4.5一线;原油回落44.6附近多单入场,止损0.3,目标看45.1一线。  

白银由于大选的关系,最近较为活跃,昨日再度收阳,目前已经形成二连阳。历经几个月之久的大选将在今天得出最终的结果,金银则从昨晚开始上蹿下跳,整体上海炜寒继续看好多头。技术面上,日线上布林带拐头开口,K线上破布林带上轨,MA5、10金叉持续上行,附图MACD指标红色长期放量;四小时上布林带开始缩口,MA5、10交金叉,附图MACD绿色放量完结。综合来看,白银的多头占优,预计银价会持续上涨,操作上海炜寒建议回落做多。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白银回落18.1附近多单入场,止损0.2美元,目标看18.5附近;大选即将落幕,暂时不考虑空单,行情实时变动。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