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苏维硕: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即将揭晓 对金银有何影响

中油网 2016-11-09 10:48

没有不冒风险就能克服的风险,没有不经历波动就能收获的行情,遇繁而若一,履险而若夷,淡定来自于内心的强大,从容是对判断的肯定。兄弟不是为庆祝胜利,而是陪你共渡难关。兄弟就是把你灌翻时嘲笑你酒量小,却累的半死也要把你背回家的人,就像你与我的相遇,不是在最好的年华、盈利不止的时候相逢,而是你我的相遇就是最好的年华,就是为了迎接更好的止盈。

昨晚金银跌宕起伏,峰回路转的行情只因押注希拉里?

随着美国大选的历史性投票时刻开始,金融市场已经开始提前异动。尽管大选结果还未出炉,但看到希拉里领先优势明显,部分投资者似乎已按捺不住。另外,脱欧风险事件持续发酵,其政治不确定性也对贵金属市场带来一定的波动。周二现货黄金拉升至日内高点后急速下挫至1278美元/盎司下方,试探200日移动均线1279.10美元,随后收于1279.40美元,为一周来最低水平;当天1.9%的跌幅为10月4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现货白银则一度上涨逾2.5%至四日高点,最后收涨1.1%,基本抹平了昨日1.2%的跌幅。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据VoteCastr初步投票预估,希拉里在佛罗里达州、爱荷华州、内华达州、俄亥俄州及威斯康辛州领先,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领先。宾夕法尼亚州是主要的摇摆州之一。周三中午12时包括亚利桑那州、俄亥俄州、阿肯色州、犹他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在内的27个州投票将会结束,选举也将进入关键阶段。

如果大选前你还没跑掉,那么选举过后一定要跑。因为无论结果谁赢,美国政府都将陷入混乱,到时候股票市场将至少下跌25%。美国税务局(IRS)给出了最清晰的指标,暗示金融市场正在酝酿一场风暴。据IRS,去年收入上涨1%,但是上个季度却下跌了4%,自从5月开始的五个月里,即使考虑到通胀,工资税收的增长也几乎陷入停滞,这表明美国的就业市场并未真正好转。

美国总统大选对金银价格的各种可能影响

首先,美国总统选举两位候选人的风格和货币政策的主调;希拉里代表了民主党近几年长期执政的一贯性;当前奥巴马的政策被继承的可能性是最大的;而川普则极有可能对这些民主党的政策进行挑战,这为候选人当选后似乎会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

因此一个代表传统维持中寻找挑战,一个代表对现状的不满后带来破局的可能性;这是近期金融市场价格走势出现较大波动的原因。

其次,美国总统选举如果希拉里获胜,无论国会处在民主党还是共和党控制之下,美元将取得较强的反弹幅度,但是会受制在100点的关口等待12月份息率会议的指引。金银则将继续回落调整并有测试1200和17美元发机会;油价受到的影响嘴下。

第三,美国总统选举如何川普获胜,则无论国会处在共和党还是民主党控制之下,美元都将疲软回落调整,但是下行的幅度有限且静等12月份FED加息的指引才能进一步上升。非美货币则将迎来较大的反弹幅度;金银略微向上反弹但是幅度有限,最终将以当前的低位1240和17美元构成调整的低点开始震荡走高。油价波动比较小。

苏维硕认为:1.川普上台将令美元指数震荡调整的概率更大,迈向100点位置的时间极有可能延长;这对非美货币和金银及原油将是机会;2.希拉里上调则美元强势维持向上直到12月份加息的刺激使得其上涨达到顶峰(预计在100点-105点附近)其后美指走低则金银震荡向上。

大选落地前,黄金区间内逢低多

日线向上的走势并不是很强劲,不一定有新高,而二次冲击1300美元甚至更高的位置的概率很大,也就是说本周初期的时候行情将主要区间震荡为主,首先是小时线上形成的多头盈利点,其中1289美元的的盈利需要今天确认下,下方的支撑在站稳短期线后变的更加有力度,昨晚的走高也是一种短期的缠绕,并不构成向上的动力,日线的跌破短期线维持高位震荡,现在还需要确认,也就是说日内继续高抛低吸操作为主,重点还是低多,关注1260附近支撑和1300附近压力。

原油不破46美元,多头无法立足

原油目前持续的下跌,目前徘徊于44.5-45.5之间,我们在46.30美元以上做空第一次冲击到了43.5美元附近,之后企稳反弹,昨日再次维持阴跌的态势,最高才达到了45.4美元,之后尾盘获利回吐的要求,原油跌至44.30美元附近后上涨,今天早盘直接高开到了44.8美元,目前处在低位震荡,并且维持弱势,周线价格阴线后本周有望冲高回落,将上方处在46美元附近的修正点补掉后开始调整,这里可能是第一步的发展没模式,如果本周冲高日线再次阴线,就很可能展开调整到40美元的走势,大家应该保持谨慎思维,短期内还是短期逢高做空为主,原油一般都将在12月出现一个低点,之后慢慢企稳是,这里也是重要的周线关键空头点位,只是价格站稳10月线后,空头更占据优势,行情怎么着也应该先跌后涨,并且没有新高的发展,支撑43附近,压力46.50美元,逢高入空为主。

操作思路

黄金:日内围绕1270-1286区间内逢低买入为主

原油:上方反弹见45.6位置空,止损46即可,目标看44.2,破位持有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