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熊齐鑫:特朗普胜选成定局 黄金暴涨升破1330

中油网 2016-11-09 15:27

北京时间周三(11月9口)14:00,美国大选尚有数州结果暂未公布,据实时票数最新数据,特朗普仍以264票暂时领先希拉里的215票,预计特朗普94%的几率胜出。由于市场预测特朗普胜选的可能性大幅上升,触发了金融市场“大海啸”——全球股市闪崩,美元指数现断崖式暴跌,避险货币日元、瑞郎大涨,金银更是不断飙升。

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胜选美国总统在望,市场认为在他当选之后,美国宏观政策将出现重大变故,市场各大资产的波动性有望加大。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亚盘大涨,从最低的1270,一路上行至最高的1337,波幅67个点,今年以来的最大波幅,金价创一个月以来新高。日线上一根大阳线强势拉伸,MACD二次放量,日线看涨;4小时线来看,均线系统纷纷向上,金价突破上方重重阻力,下方MACD零轴附近金叉,红色量能增长,4小时线看涨。考虑到特朗普当选几乎成定局,他的保守政策不变的话,未来黄金将配合技术面上行,上方将有望突破1500,综合来看,现货黄金看涨,笔者建议日内做多为主。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315多,止损4美元,目标1324;

2、突破1330,回落1326多,止损4美元,目标1335

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还是受到美国大选的波及,亚盘油价狂跌1美元,最低触及43.07。日线上均线系统纷纷向下,MACD死叉,短期空头趋势不变;4小时线来看,油价跌破早间的震荡区间,均线于44.80一线粘合形成上行阻力,欧盘原油继续看空区间在43.1-44.8。

美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44.60空,止损0.4,目标44.0;

2、下方43.1多,止损0.4,目标43.8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谢彩凤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