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舒浩闻:特朗普意外强势金价疯魔 API利空原油静待EIA

中油网 2016-11-09 15:34

北京时间周二(11月8日)19时,美国大选投票正式开始,预计将在周三(11月9日)12时左右将揭晓终极悬念。市场普遍预计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胜选的几率较大,这刺激有“大选风向标货币”之称的墨西哥大幅走高。然而,正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鉴于英国脱欧前车之鉴,市场情绪仍然保持谨慎。可以预料的是,随着更多地区的大选结果出炉,金融市场走势也会随着出现剧烈震荡。

市场资讯:

目前50个州中已有49个州结束投票,特朗普拿下了佛罗里达、俄亥俄和北卡罗来纳州,并且在密西根、新罕布什尔和威斯康辛州也稍微领先,使他在赢得270张选举人票的进程中明显占有优势。根据最新的媒体预测,特朗普拿下244张选举人票居于领先,希拉里则取得了215张选举人票。截止北京时间14:15,两名候选人目前均未拿下270张选举人票。

北京时间周三(11月9日)凌晨5: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4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大增440万桶,预期增加105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20万桶,与此同时,API汽油库存减少360万桶。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在美国API数据公布后的电子盘交易中小幅下跌。

继上周EIA录得创纪录的原油库存增幅后,本周API原油库存增幅再次超出预期;但是汽油库存却大幅下降,引人注意,原因或为美国最大汽车燃料油承运商Colonial的管线关闭;此外精炼油库存也录得大幅下降且为连续第七周下滑,数据公布后美油一度下跌但很快因汽油、精炼油库存下降反弹。

原油技术分析:

国际原油周二(11月8日)收出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油价上方最高升至45.39,下方最低位于44.41,油价温和收高,但周三亚盘便大幅下挫,5日均线继续对油价构成压制,短线继续维持看空态度,而且油价已经逼近了42.90水平,等待目标触及后再判断能否进一步走低。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绿色动能柱犹存,随机指标走平;布林通道中,油价位于下轨附近;短期均线向下。原油上方初步阻力为45.50,下方初步支撑为43.00,操作上笔者建议谨慎看空。

黄金技术分析:

特朗普当选料将对市场造成负面影响,因多数分析师认为特朗普反贸易和税收政策将会促使美国经济濒临衰退的边缘。截止笔者撰稿时,纽约时报模型预计特朗普获胜概率为94%。与此同时黄金交投在1320附近,日内大涨近4%,刷新6周高点至1324.10美元/盎司。

阻力位:多周高点1325,重要心理关口1350

支撑位:1300阻力位转为支撑位,20日均线1279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谢彩凤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