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柴俊理金:大嘴荣登总统宝座 金油后市南辕北辙

中油网 2016-11-09 17:11

美国大选几乎撼动了全世界各国人民的神经,全世界各行各业都在关注美国大选情况,作为此前不被看好的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这匹黑马当选美国总统已经没有太大的悬念。此前在参加竞选活动当中,为赢得选票,曾被冠以大嘴称呼而一举成名。目前市场的避险情绪逐渐升温,市场普遍认为美国宏观政策将出现重大变故,市场各大资产的均剧烈波动,尤其关注黄金和原油的走势。

原油技术面分析:

特朗普的当选虽然提振了避险黄金,但是打压了以美元为首的风险资产,同时亦打压了油价。油价目前走出一波触底反弹的走势,行情最低至43附近企稳反弹,目前震荡于44.4附近,从技术形态来看,呈现v型反转形态,笔者认为下方的空间应该不会很大,剩下就看反弹的力度了,短期关注44.6、45位置的阻力。不过特朗普当选,从长期来看同样同样会打压油价,特朗普主张投入50亿美元开发页岩油,石油和天然气储备。原油从短周期指标来看,自企稳43关口支撑之后目前暂时受阻于30日均线44.6位置阻力,行情可能还会继续反弹。

原油部分做单策略:

1、反弹44.8-45.0做空,止损45.3上方,目标44.3-44.1一线

2、下方初次试探44.0-43.8做多,止损43.5下方,目标44.6-44.8一线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价格随着特朗普选票的增加波幅逐渐加剧,整体延续冲高回落走势。众所周知,特朗普的上任势必会触发市场的避险情绪,黄金作为主要的避险工具得以提振。金价在隔夜1270附近强势反弹,小时线连续4连阳之后,最高在1337附近阻力回落,目前行情重回千三关口震荡,金价虽然短线受到避险情绪提振,但是多头并不会走的很长远。

黄金价格经过本轮大涨之后,各周期的技术形态急需修复。本轮行情最高试探周线240日均线1337位置阻力出现回落,小时线连续4连阳之后接着4连阴,目前重回千三关口附近震荡,日线布林带开口上行,行情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之上,随时都有回落的可能。

黄金部分做单策略:

1、下方回落至1291-1293做多,止损1288下方,目标1300-1302一线

2、上方反弹1309-1311做空,止损1313上方,目标1302-1300一线

3、下方可挂好1283位置多单,止损1278下方,目标1291-1293一线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谢彩凤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