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行者甜:特朗普入主白宫金银反而下跌 白银实时策略

中油网 2016-11-09 17:24

消息面:特朗普当选,金银未来涨势仍可期待。

截止北京时间周三下午15:35,美国总统大选终于落下帷幕。根据彭博公布的计票结果,特朗普以276:218打败希拉里赢得2016届美国总统大选,美联社于15:32发布消息称,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被选为美国总统。

特朗普获胜最大的问题是没人能知道他的政策将会怎样,这种不确定性对于黄金有利。而美国大选的结果本身也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加之英国退欧等风险事件频频出现,黄金和白银未来涨势仍然可以期待。

人民日报评论文章指出,综观此次大选,“互黑”几乎贯穿整个选举过程,而施政措施、问题对策等传统热点则退居其次。随着揭丑的深入,大选演变为人们眼中的政治闹剧,许多美国民众盼着这场闹剧快点落幕。本届大选对美国造成的“内伤”与“外伤”广受关注,美国社会将经历一段很长的疗伤期。

技术面解析:

特朗普当选,市场不确定性走高,白银日内暴涨暴跌的走势,目前受到下方受到十日均线支撑作用,回落不破支撑,即展开反弹走势,目前围绕支撑位震荡调整;4小时行情突破前期震荡区间,冲高回落调整,目前需要时间来消化消息面的影响;小时线行情回落,但下方十日均线支撑强劲,kdj指标交死叉开口向下,目前行情走势偏向回落调整。

支撑位:18.4美元

阻力位:19.0美元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策略1:18.4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8.2一线,目标18.7一线;

策略2:19.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9.2一线,目标18.4一线;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谢彩凤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