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颜家伊:特朗普当选总统 晚间原油EIA操作建议

中油网 2016-11-09 17:49

特朗普完胜希拉里夺得总统桂冠,最终花落特朗普

马蹄声做了背景,是不是时间就可以加快?下雨天做了背景,是不是等一等就看到了彩虹?总统大选作为铺垫,是不是内心有点骚动想着翻倍了?没有不冒风险就能克服的风险,没有不参与就能得来的利润。无论你是希拉里的支持者,还是特朗普的拥护人,你曾经爱戴的奥巴马就要“失业”了。此刻市场已经开启疯狂模式,请君莫要大意!

美国大选已经尘埃落定,特朗普以278-242,相差36票的选票夺得美国总统职务,而市场上看好的希拉里却在大意之中败了下来,失去了当选总统的机会,在群众为特朗普上任的欢呼声渐渐的退出了这个舞台,目前特朗普当选总统,总统大选已经落下帷幕,暂时告一段落,投资的朋友也在这波投票中有的大赚了一波,有的现在单子也被迫套在里面了,可能有的出现了亏损。不过去了的,我们就让他成为过去,过去了就不会在回来了,我们将目光开始又美国总统的大选转向晚上的EIA数据,这也会走一波行情的,赚了的朋友可以乘胜追击,而亏了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市场总是会给人机会的。机会就在晚间的EIA,相信今天晚上的EIA也将会是行情不错的走势。

接下来,我们将目光重点放在晚间的EIA数据上,晚间的EIA如何去布局呢?我们可以将数据集中在早间API数据的数据,今天在总统大选的热门消息中,忽略了这个和EIA相关的消息。现在我们重新回顾一下这个有关于晚间EIA布局的消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05: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了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显示,截至11月4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440万桶,远高于预期的105万桶,前值为增加929.6万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20万桶。这个消息预示早间的API是利空的,那么晚间的EIA会继续利空么?我们该如何去布局晚间EIA的单子呢?

换句话说,在统计范围内,API和EIA同向概率为44/54,约为81.5%。那么当API数据率先出炉,随之而来的EIA数据有81.5%的机率与API数据同向。比如,今天凌晨公布的API利控原油,按此估算,EIA利空沥青的几率非常大。

根据之前的情况来看,EIA数据公布后都会出现大量的买卖单,来影响油价的走势,导致行情和数据背道而驰,仅上周一次是行情是受到数据的提振而走高的。因此我们不能排除晚间就不会有大量的买卖单来影响行情的走势。建议大家晚间操作严格带好止损,进场需谨慎操作。

原油EIA数据数据公布,如何去不单,晚间的EIA数据会利空?

今天,原油经过了总统大选的插曲之后,开始不如了正规,原油还是继续看回落,距离43.00的位置有一定的空间,只有上破了10日均线的位置,下跌就进入到了震荡当中,没有之前,不能有丝毫抄底的念头,不停的看涨只会让原有的交易思路受影响,下方靠近43.50-43.00的位置谨慎对待,之前在这里形成了上升,如若这里支撑有效,或许会推动油价二次反抽,所以,空头的区间还挺大的

美国原油

44.5建议做空,止损0.4,目标43

美原油(沥青)空单被套解套思路

1.空单解套:原油空单回落43.7美元附近建议止损出局;

2.锁单:回落43.7美元出空留多,关注上方44.5美元一线支撑;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雷琪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