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特朗普问鼎总统-曾璇沛:黄金白银暴涨暴跌谨防套单

中油网 2016-11-09 18:48

璇沛知道看到璇沛文章的一大部分都是被套的,其实璇沛写很多文章后面总会提醒套单着尽快离场不要死扛,你说你做单带个止损会掉块肉吗?本来就算单子做反了,损失几个点,做下一单不就完了,后面做单连本带利的赚回来也不是不可能,何必非要去纠结那么一个不一定能回本的单子,或不准到时候亏十几个点,甚至几十个点的都有,你说你投资是为了盈利,不是来扛单的,大哥们!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曾璇沛:11.9特朗普问鼎总统宝座」——

截至北京时间周三(11月9口)13:22,美国大选尚有数州结果暂未公布,据实时票数最新数据,特朗普仍以244票暂时领先希拉里的215票。由于市场预测特朗普胜选的可能性大幅上升,触发了金融市场“大海啸”——全球股市闪崩,美元指数现断崖式暴跌,避险货币日元、瑞郎大涨,金银更是不断飙升。

截止北京时间周三下午15:35,美国总统大选终于落下帷幕。根据彭博公布的计票结果,特朗普以276:218的选举人票打败希拉里赢得2016届美国总统选举。美联社于15:32发布消息称,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被选为美国总统。

——「曾璇沛:11.9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一直维持高位震荡,上周四下跌后价格没有反弹上来,周一则主要震荡,昨晚凌晨白银反弹直接冲高上周高点回落,现在价格重新回到18.3一带,现在无论黄金怎么动作,白银似乎无动于衷,按照这种走势,预计大选对白银的影响仅限于此,所以白银上面阻力18.7前高位置,可能今天还会上演冲高回落,所以操作上,白银我们今天在前高之下做空一次,无论行情是否回落,这一单都是要做的。

美国大选基本尘埃落定,特朗普逆袭,与英国脱欧一样,出乎市场预料,媒体和前期民调麻痹了投资者也麻痹了希拉里,现在都付出了代价,金价上升1337,现在面临阻力,短线有回落压力,不建议追多,直接等欧盘行情稳定后交易,大行情基本结束;

做单机会:白银回落18.4-18.5多!黄金回落1280-1290多!

——「曾璇沛:套单解套独家策略」——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璇沛多年的投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把控不了,璇沛可以帮您,我们有专业的操作平台,专业的分析师,您何愁不盈利呢!

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及时联系璇沛,璇沛会给出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2个人的办法总比一个人的多,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苦恼,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璇沛愿为你保驾护航。

——「曾璇沛:写给身为投资者的你」——

最后璇沛还是老规矩,想给大家讲讲心里话,任何不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投资,都是败家,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市场中,有些时候发生亏损就学会接受,有些时候获取利润就学会享受,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转眼已过了一季。

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璇沛老师的建议只能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人生,就是要懂得放大别人的优点,欣赏别人的长处,才能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成长,价值共赢!多空转变很快,获利单朋友你很幸运,亏损的朋友很遗憾,套单的朋友也可以找我聊聊。大行情,大利润,但同时也是大风险,如同刀子,用好了是很好的工具,用坏了就是见血的利器。投资路上我已经很主动,如果你再主动一点,我们就会有故事...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