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罗潇桓:原油宽幅震荡接多头冲高 日内继续先跌后涨

中油网 2016-11-10 08:51

【市场解读】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11月4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243.2万桶,预期值为增加133万桶,前值为增加1442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先涨后跌。汽油库存录得减少284.1万桶,预测值为减少102.5万桶,前值为减少220.7万桶;当周精炼油库存录得减少194.8万桶,预期为减少214.4万桶,前值为减少182.8万桶;当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录得增加2.8万桶,前值为增加8.9万桶。

昨日潇桓提前布局的EIA多单也是随着行情小幅上扬完美止盈,就昨天的行情来看可以说是惊醒动魄,EIA数据原油库存利空,汽油库存利多,数据行情之后到11点行情小幅滑落之后迅速冲高,于后半夜回落。就目前的行情来看,多头底部开始冲击,也是出现了很多次的诱空,但是大趋势上依旧看好空头。不论是特朗普当选还是OPEC未获取市场份额而增产,EIA数据并不能改变原有的基本面,所以大趋势依旧看好空头。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昨日亚盘的大跌以后欧盘的回调形成了下影锤子线,多头强势上攻日线收阳,附图MACD运行于令咒下方,绿色能量柱放量持续减弱。本周也是走了一波冲高之势,上方压力依旧看做昨日高点46一线。四小时图上MA5/10于44.9一线叫金叉上行,附图MACD红色能量住有所增加,但是亚欧盘还是看好多头获利回吐,下方区间看44.5到44.8一线,上方还是看46一线的压力位。

综合来看,日内先跌后涨的可能性较高,至于空头反扑预计会在明天周线收官时出现黑天鹅,行情会有上扬转变为续跌,那空单的朋友点位不高的话可能考虑地位出掉或者做中线持有也是可以的。

压力位:46

支撑位:44.5,44.8

1、现货原油45.3到45.5区间布局空单,止损0.4美元,目标看44.8一线,

2、现货原油44.5一线布局多单,止损0.4美元,目标看46一线。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雷琪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