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王权理财:OPEC会议临近 白银沥青大行情即将来袭

中油网 2016-11-15 13:41

周一(11月14日)在上周美大选波澜壮阔的行情之后,市场整体陷入调整中,并等待本周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和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特朗普的新政推升通胀的预期继续支撑美元站上100关口;原油方面,随着月底OPEC会议的临近,市场上对于OPEC达成减产协议的希望重燃,这助力油价在连续大跌之后探底回升。

具体市场上,美指升穿100关口至11个月高位,受美国债券收益率升势及特朗普胜选带动的通胀预期推动;金价触及五个半月低位,美元上涨和公债收益率走高施压金价;油价探底回升,OPEC减产希望重燃支撑油自从三个月低位反弹。美联储主席耶伦本周四将在美国国会发表有关美国经济前景的证词。一个月后的周三美联储将召开会议,许多人相信届时美联储将会加息。

11月15,现货白银,大冶白银,每日行情分析:

现货白银,大冶白银方面,昨天晚间美盘前白银出现一波反弹拉升的走势,最高触及3760一线,行情走出40个点的涨幅,基本上符合笔者给出的预期,再加上今日大周期4小时依旧还是偏空,今日白银反弹重点关注3800整数关口,只要这一线不破位的话,可以布局空单,再加上短期均线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下方死叉放量,延续空头思路,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空头能量柱依旧比较强势,反弹做空是当前的主思路;综合来看,笔者认为今日上方重点关注3780的阻力位,下方关注3657的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反弹高位做空为主;操作策略:反弹3770-3780附近布局空单,止损3800,目标看3750-3700,多单点位盘中给出。

11月15,现货沥青,华矿沥青,每日行情分析:

现货沥青,华矿沥青方面,行情经历了昨天晚间的上涨走势之后,今日的趋势就已经很明显,再加上今日的大周期依旧还是偏向空头,短线的话可以博取小反弹,从主图指标MA的走势来看,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金叉持续放量,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空头能量柱依旧是当前的主思路,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笔者认为今日上方重点关注2280-2300的阻力位,下方关注2210的底部支撑,操作方面依旧还是保持反弹做空为主,具体操作策略:反弹2280-2300附近布局空单,止损2330,目标看2200,多单点位盘中给出。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雷琪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