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苏维硕:美指破100关口 金银续跌油价反弹即可空

中油网 2016-11-15 13:45

美指冲破100关口

在美国总统大选前,分析师纷纷预测若特朗普当选,黄金期货价格可能冲破1400美元关口,因特朗普上台或带来不确定性而引发避险资产大涨。而事实上,只是在大选当日,当特朗普获选趋势明朗化后,金价涨至1340上方后就出现回落。

周一黄金亚盘开市后迅速下跌10美元,至1213美元。不到四个交易日,黄金自大选日高点回落超100美元;而白银继上周五崩跌6%后,周一再度大跌3%最低跌至16.80美元/盎司一带,自美国大选时最高位19美元区间累计回落逾11%。

特朗普当选,将重点建设基础设施,这利好股票和大宗商品。此外,共和党除了拿下总统之位,还横扫国会参众两院,这就意味着财政政策将能得到更好的执行,毕竟这是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出现白宫和国会由一党独掌。这同时也解释了为什么美元上涨而黄金下跌

趋势分析

现在黄金我只能告诉你行情任何一种可能性都是存在,至少在行情还没有转折之前,下跌通道没有改变的情况下, 继续高空是最佳选择,而目标导向的位置已经完成了,我不需要真正的确立那个位置一定要到,否则会陷入不断追空的陷阱之中,从今天开始我需要保持一份谨慎,耐心去等待最佳的做空点位出现,并且要严格控制好风险,另外我也不设定在什么位置企稳会调整结束,只要在1230美元以上都是合理的。当然我们并不是进入到一个无序的状态,无时不刻都要有战略,在这里明确告诉大家10月见顶下跌,11月就是真正确认的过程,后面只是如何确定二次高点的问题。

白银市场存在一些时间的滞后性,这是股市还无法真正转为下跌的关键。其实看懂一段话,特朗普上台后是什么怎么影响将不重要。白银昨天再次疯狂下探,由于现在大宗商品铜镍都达到了关键支撑区域,存在短期反弹需要,白银也调整到了强烈支撑区域内,下跌速度减缓是合理的,也就是说你不可以随意在17美元下方去追空,但是可以拉伸后做空,就是这个道理,战略考虑白银没有跌到16.6下方还是高空,铜镍维持真正整理走势。

原油终将还在出现了纠错行情,过去价格涨到46美元形成一个空头格局的时候没有小跌,循环周期初期阶段没有上涨,一次性导致多头自相残杀后跌到了42.3美元,目前重新跌回来了一半达到了43.8美元,我说过只要原油反弹上涨,美元就会强势,然后美国库存就将增加,跌到一定程度后才会减少,调控原油价格就是这样的,至于这次能反弹44.5美元本身缺乏技术支撑,也造成了很多的破坏性,原来的平衡被打破,进入到新的再平衡之中, 原油经过昨天的大跌后,很显然已经转为了下跌破位格局,在收出一根阳线之后,60均线依然维持向下,这是典型的区间波动格局,另外关键支撑处在40-41美元,昨天的下跌打破了原来的平衡,本次将直接跌至42美元附近,之后会慢慢短期超跌后企稳反弹,其中41.3美元跌破后将逐步企稳,在45.2美元有多头盈利点,这样就基本清楚了原油未来的发展空间了,跌至42-42.5企稳后反弹到44.2美元以上,之后形成新的顶部,跌至41美元左右,重新开始上涨,

操作思路

黄金:回踩1220位置附近做多,止损1215,目标看1228-1230

白银:16.8-17附近做多,损16.5,目标看17.4-17.6

原油:原油上方44.6-44.8附近做空,损45,目标看43.6-43.5,破位持有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雷琪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