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姚钰林:冻产会议疑云稍减 油价探底回升

中油网 2016-11-15 14:43

在上周美大选波澜壮阔的行情之后,周一(11月14日)市场整体陷入调整中,并等待本周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和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特朗普的新政推升通胀的预期继续支撑美元站上100关口;原油方面,随着月底OPEC会议的临近,市场上对于OPEC达成减产协议的希望重燃,这助力油价在连续大跌之后探底回升。

周二(11月15日)原油盘初,受美元指数短线见顶回落带动,国际油价小幅回升。美油交投于43.73美元/桶附近,涨幅约为0.95%;布油交投于44.77美元/桶附近,涨幅约为0.13%。OPEC10月原油产量再创新高,市场对产油国真正落实减产行动的预期降温以及美元走强等因素令油价持续承压,市场待周三凌晨即将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报告指引。

今年9月底,OPEC达成初步减产协议,具体细节将在11月30日的维也纳会议上敲定。据汇通网此前报道,上周五公布的OPEC月报却显示,OPEC10月份的原油产量再创新高,远超OPEC9月减产协议的产出区间上限。此外,当地时间11月14日,据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OPEC产油政策会议将于11月30日在维也纳举行,该会议之前,卡塔尔、阿尔及利亚和委内瑞拉等国带头采取外交行动,试图消解OPEC内部分歧。但目前,沙特、伊拉克和伊朗对如何分配减产份额,意见还不统一。这重压指标原油价格。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油价探底回升,日线上昨日收阳,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上方,布林带开口向下,MA10运行于44.5一线,MA270运行于42.0附近形成下方支撑,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运行,绿色能量柱缩量运行,指标偏弱;4小时线上布林带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短周期MA5、MA10沾合运行,隐有交金叉迹象,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交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指标呈中性;

综合分析,昨日油价探底回升,今日的操作上笔者建议投资者以区间操作为主,破位持续跟进,关注上方压力位44.5,下方42.0支撑位,在此区间内进行多空转换。操作上注意好风险,控制好仓位和止损。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至44.5及其上方做空,止损0.4,目标43.6;

2、下方触及42.5做多,止损0.4,目标43.2;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谢彩凤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