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齐朝泓:银价走势低迷难出头 白银多单被套怎么解?

中油网 2016-11-15 15:26

昨日晚间现货金银市场再次下跌,主要原因受外汇市场的巨大波动产生的联动影响,美元指数创近些年新高冲至100关口,欧元兑美元也同样创年内新低,美国十年间债券价格获得投资者青睐引发市场对美元的巨大追捧,使得美元不断获得游资买入推动指数上涨。从资金流动性与美元汇率影响昨日晚间黄金白银价格再次下跌,并以跌破退欧前的低点位置。今日早间各大金融品种将面临短线调整,利空出尽之后是价格反弹的最大利好。

白银抄底机会依然存在

上周美元指数大幅度上涨,盘中大涨超过100,最高至100.220,成为十几年来的第二高,与之相反,人民币兑美元大幅度下跌,成为近五年来的最低点。从美元与贵金属的关系来说,美元走强,对黄金、白银构成利空,在美元如此强势的情况下,市场可能会陷入震荡或者下跌的走势。

当前从更大一个级别看美元,比如看月线,从经验上来说,月线走势较为稳固,筑底已经十分扎实,继续上涨的概率大大增强,所以,日后,美元可能会出现一段较长的趋势,一旦出现,市场会怎样?当然,从商品角度来看,还要看看供需情况,在当前趋势向上的背景下,市场陷入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如果供应过剩,那出现大幅度下跌回调也不是不可能。

众所周知,上周五经历了恐怖的一夜,在双十一之际,商品全线下跌,从涨停到跌停,跌幅剧烈,可以说,市场总是会预先反应出消息面,而美元这样剧烈的上涨,恐怕市场已经有所预期,所以,上周五的走势可以说是对美元走势的风险释放,当一切归于平静后,观察后在考虑是否入场。

笔者小结:白银回调的力度可能加大,所以,依旧观察下方支撑情况,等待新的机会。

现货白银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价格昨日走势一波三折,早盘急速下跌欧盘横盘调整,到了美盘时间再次下挫打到新低16.620点,底部刺透阳线触底反弹价格走出一轮回调。从当前来看反弹的压力位首先来自于昨日欧盘时间段的密集成交区,同时也是BOLL带中轨与上轨位置的阻力区间17.2-17.5价格,一般来说底部形态将走的非常艰难,上涨阻力重重标准形态难以构建,市场情绪不明朗的情况下,建议观望确认趋势后再进场操作。

1、激进型策略:在16.8美元上方做多,止损0.2美元,目标可看向17美元上方,进一步看向17.5美元下方;

2、稳健型策略:在17.5美元不破做空,止损0.1美元,目标看向17美元上方。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谢彩凤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