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张鹿宸:金银震荡原油反击有望 欧盘操作建议与分析

中油网 2016-11-15 16:44

昨日白银在晚间10点结束一天的震荡行情,跌破17美元大关,最后探底16.6美元。目前是消息面主导白银价格走势,任何技术分析都不靠谱,因此还是建议大家谨慎做单,等本周四的美联储会议,到时候自然会有分晓。

而原油昨天的行情可是相当的刺激了,也是在晚间10点左右,一波一跌直接破昨天新低,下探至42.2美元。

金银震荡下行,无底可寻,静待周四美联储!

白银日线继续收阴回落。在前期的一个超大阴线的影响下,短期想要收阳是十分困难的。昨天的白银亚欧盘都是在矩形区域内来回震荡,知道美盘开盘后才跌破下行。今天的行情与昨天如出一辙,笔者预测亚欧盘白银行情也是一个矩形区内震荡,那么再欧盘做单就比较简单了,区域内高沽低渣即可。

操作建议:策略1、17.1美元附近进空,盈利目标16.7美元,止损0.2美元

               策略2、16.6美元附近进多,盈利目标17美元,止损0.2美元

原油反弹有戏!明日EIA是否阻力?

原油在昨天的下跌趋势下,靠这凌晨的反抽竟然以阳线收线,真是让人诧异。从阳线收线情况看,昨日收一个锤线,看来今天有很大的几率出现反弹。从美原油60分钟图上看,布林带三线扩口,K线在上轨下方运行。MA均线上看,5日线与10日线交金叉运行。120日均线目前是一个短期的压力位,即44.3。从附图区看MACD指标,金银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且动能充足。KDJ三线在超买区粘合。综合来看,原油上涨的动能依然强劲,但是会有短期的回调,建议轻仓回调做多主。近期做单谨记顺势为主,逆势则亡。

操作建议:策略1、44.5美元附近进空,盈利目标44美元,止损0.2美元

               策略2、43.6美元附近进多,盈利目标44.1,止损0.2美元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谢彩凤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