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舒浩闻:油价暴力拉伸逾2% API或助一臂之力

中油网 2016-11-15 19:39

行情回顾:

周二(11月15日)亚欧时段国际油价延续反弹走势,美原油12月期货一度反弹逾 2%至44.3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1月期货最高曾触及45.22美元/桶,此前有消息称,产油国可能提前会晤以解除减产分析,令油市信心稍有恢复。周二(11月15日)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额数据即将登场,该数据对于美联储加息来说其是极为重要的信号,除此之外美国API原油库存也随后公布,市场料增利空油价,近期关键时刻还请投资者打起十二分精神。

市场解读:

周二凌晨据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消息,卡塔尔、阿尔及利亚和委内瑞拉要赶在本月末敲定减产细节的OPEC维也纳会议前,带头采取外交行动,试图消解OPEC内部分歧。

而路透亦报道称,OPEC高级别委员会的开会时间由11月25日提前至11月21日,届时产油国将就减产细则进行讨论,该组织争取在11月30日欧佩克大会前最终敲定减产协议的细节,制定类似草案的协议。

原油技术分析:

现货原油技术面上,原油日线图上探底回升收取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这与上周三的收线情况较为相似,那么舒浩闻要提醒各位投资朋友注意了,如果今天收取一根阳线站稳MA10均线上方,可以确认昨日低点42.2是近期底部,而且日线 MACD指标绿色量能在逐渐缩减,说明下行动能在衰竭,可以大胆布局中线多单先看至上周的压力位46一线,破位看布林中轨47位置,4小时图上看,从昨日凌晨2点后反抽一直到现在已经4连阳,突破布林中轨压制,目前上方重点关注45的压制,下方关注44.2的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色量能增加,指标中性;综合分析来看,原油自上周三反弹46受阻后昨日再次刷新低点至42.2一线,随后获得企稳反弹截止舒浩闻撰稿时最高至44.53,已经反弹2美元了,力度不可谓不大,故需调整日间操作思路,晚间思路舒浩闻建议回落做多对待!

原油操作建议:

1.油价下方回落44.2开始布局多单,止损0.5美元,目标45;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