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奢侈品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关于奢侈品的保值 这些你应该知道......

中油网 2016-11-16 13:44

相信大家买奢侈品的时候都会在想,买的包值不值?到底买包要多留意哪些品牌呢?以哪些作为参照标准呢?中油财经网整理了一篇纯纯的干货,可以作为你们的入门指导。

最具寄售价值的手袋包括:LouisVuitton Neverfull(保值84%)、Chanel Boy(保值82%)Chanel Boy我们的大表姐刘雯可也是背过不少,很能体现她的率性风格,以及Goyard St.Louis(保值70%)。

男款商品中,Buscemi运动鞋(保值90%)、Givenchy(保值78%)、Saint Laurent(保值75%)。Buscemi运动鞋火起来不是因为很多明星在穿,而是该品牌的精品运动鞋为意大利全手工制作,精品等级的皮革,以及鞋上18k金的饰品,抢眼不同的外形。

珠宝、腕表方面:Rolex寄售价值最高(保值90%)、Van Cleef&Arpels(保值60%)、Cartier(保值50%)。

人们对以下这些奢侈品标志非常狂热:Fendi小怪兽、Valentino迷彩、Givenchy罗威纳犬、LV老花格纹,媒体和明星示范穿着对消费者的影响很大。

Gucci的所有商品都火了:自从Alessandro Michele担任Gucci创意总监后,平台数据显示该品牌销售收入增长60%。最畅销系列包括SoHo、以及上世纪70年代款的平底靴和平底凉鞋。不知道在Patrizio di Marco和Frida Giannini这对情侣被开除以后,有没有小伙伴赶上那股甩货热潮。

Balenciaga崛起:前法国品牌Vetements设计师Demna Gvasalia出任Balenciaga创意总监后,The Real Real预测2016年下半年Gvasalia的设计将在转售市场大卖,Balenciaga销售额将出现增长。

此外,据奢侈品行业调研机构奢侈品协会(Luxury Institute)CEO米尔顿•佩德瑞扎表示,如果一个奢侈品牌经常在名品折扣店或通过限时抢购的方式在线打折出售,人们会认为,他们就没有必要全价购买这个品牌的商品,可以等待打折时候再购买商品。

举例来说:香奈儿和爱马仕从来不在店铺中举行特价活动,而且名品折扣店的数量也极其有限。除了化妆品,香奈儿甚至从来不在网上出售自己的商品。再加上这些品牌的设计品质和底蕴,它肯定具备长期的投资价值。

奢侈品也是一种投资,在感受时尚的同时,也要让自己感觉物有所值。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