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段戊:加息美元疯狂黄金受压 API利空EIA成原油新忧

中油网 2016-11-16 09:25

作为一个投资者,永远不要想着去改变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自己,抱怨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因为抱怨会让你失去理智并将错误全部归咎于自身以外的因素,它对解决问题本身毫无帮助。所以一个交易的失败者,首先应该做的是对自身的技能及心态的提升,而不是对市场的抱怨。早安朋友们。

【金市动态】

周二(11月15日)现货黄金在近五个月低位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226.17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在100关口上方遭遇阻力,稍微缓解了金价的下行压力,但由于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已逾90%,黄金持仓大幅减少,限制了金价的反弹空间;原油市场,由于产油国继续活动努力推进减产,空头有所顾忌,市场继续出现获利了结,油价反弹逾3%。

黄金在周一触及5个月低点后出现温和反弹,因美元全盘回撤,黄金出现超卖现象。美元走软将利好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这也是黄金周二反弹势头的主要驱动力。但是因市场预期美联储(FED)将在12月进行加息,这也继续施压无息资产黄金,金价反弹动能不足。周二美国方面计划公布月度零售销售数据、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和进口物价指数,这将为黄金提供短期动能。与此同时,市场全盘趋势仍是美联储加息预期,也将是美元指数和金价的重要驱动力。

【油市资讯】

OPEC据称在启动最后的外交斡旋,尝试弥合减产分歧。但在此之际路透日内却还有报道称,尼日尔三角洲输油量达30万桶/日的管道受袭,这或会意外强化OPEC斡旋难度。OPEC减产协议该何去何从,油价又该何去何从?是我们值得思考的问题。尼日尔三角洲武装组织复仇者联盟日内晚间宣称,攻击了意大利通用石油公司、壳牌公司和Oando能源公司在尼日尔三角洲的输油管道,影响输油量约30万桶/日。尼日尔三角洲武装组织复仇者联盟还表示,将采取其他手段进行抗争,直至政府有进行真诚对话和谈判的表示。此消息又加剧了原油减产达成的难度。

【技术解读】

原油:原油昨日再现暴力拉升,OPEC近期积极地促成产油国之间进行会谈,所表现出来的冻产决心诱发原油的空头回补之势。原油昨晚也是冲上云霄。也是冲破46美元位置。凌晨的API数据没有继续助阵原油多头上攻,利空的数据使得原油短线小幅下挫。晚间的EIA可能可能为强势的反抽势头来上重重的一刀,晚上会有具体的EIA布局。目前看来OPEC的减产决心和尼日利亚的武装泛滥是原油提振的主要因素。但是强势的美元指数依旧对原油的空间进行限制,在原油进过这么大的强度的拉升后,段戊今日依旧看好原油的回调,操作上段戊依旧建议高空为主。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反弹46.1美元空,止损0.5美元,目标44.5美元

黄金:黄金昨日还是走一个低位震荡走势,1220-1230区间不断的来回波动。较高的收益率和大涨的美元对黄金都是不利黄金走势的,由于美联储加息,黄金有可能会跌至1200美元/盎司之下。昨日10月零售销售数据表现靓丽,且美联储官员再次发表鹰派讲话,12月加息概率已高达逾90%,美元指数受到提振再次突破100大关。黄金形势岌岌可危。技术面上看日线是个空头走势,大幅下跌后的回调似乎是空头的蓄力过程。4小时图上布林带还是开口向下,下行风险犹存,今日操作上段戊建议以高空思路对待。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反弹1232美元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到1220美元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余超超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