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金一刁: 零售数据攀升 助力加息银油暂修复回升

中油网 2016-11-16 09:57

消息面

美国10月15日公布数据显示,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8%,有利于美联储在12月加息。美国商务部10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8%,增速高于预期值0.6%,因美国家庭加大汽车和其他一系列产品的购买,暗示美国经济在持续走强,有利于美联储在12月加息。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8%,升幅高于预期值0.6%,前值从上升0.6%修正为上升1.0%;美国8月零售销售额达4559.1亿美元,前值从4598亿美元修正为4621.1亿美元。美国核心零售销售与GDP中消费者支出部分的对应最为密切。

9月和10月两个月零售销售升幅之和创2014年初以来最大的两个月升幅。今日公布的10月零售销售数据暗示美国经济在持续走强,有利于美联储在12月加息;这与此前公布的其他一些数据所展现的经济趋势相吻合。亚特兰大联储目前预计美国经济第四度年化增速为3.1%。

分项数据显示,10月汽车销售上升了1.1%,加油站的销售上升了2.2%,因汽油价格上涨;在线零售销售上升了1.5%,体育用品和兴趣商店的销售上升了1.3%;建筑材料商店销售增长了1.1%,这可能是因为飓风“马修”过后美国家庭清理并修复受损物品导致的。

现货白银技术面分析:

现货白银昨日的走势以小幅震荡上行收尾,从小时线级别可看出银价就是围绕布林带中轨一线做盘整形态,目前布林带缩口也进一步持平运行,MACD指标还是表现金叉的上扬走势;但是日线形态中昨日终于录得一根小阳柱,但是技术面形态中暂且还是处于大空头势头,因此今日的白银只能按照区间形态操作,上方压力位日线MA5所在5380,支撑依旧是看好5200;笔者建议每单严格止损,破位顺势而为即可。

美原油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美原油昨日的慢性上行一直延续到凌晨收盘时间段,从小时线的收线情况来说美原油在昨日也仅仅是在45美元一线承压短暂回落后,多头再一次向上奔发,一直是给到46美元后才有所收势头;目前来看小时线的连阴也是给出明显修整信号;而日线形态中昨日也是录得一根大阳柱,自破位MA10均线后价格突飞猛涨,今日来看原油回升到中轨下轨区间运行,且MA5和MA10均线也有持有变勾头的走势迹象,那么日内来说笔者认为技术面依旧以回落低多为主,关注日线形态MA10所在44.8美元支撑即可。

周三(11月16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首先关注澳大利亚的两项数据,这两项数据短线有望指引澳元的走势方向。接着投资者重点关注中国市场的情况,中国市场的走势将会指引全球市场的风险情绪变化。

欧洲时段,英国方面,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英国的就业数据,该数据向来都能给当日英镑的走势带来较大波动,在硬脱欧炒作之际,英国本身的重要经济数据也不能忽视。另外,美联储票委布拉德还会发表讲话,投资者要稍加留意。纽约时段,市场又迎来一系列的美国数据,其中工业产出和房产市场指数都会给晚间的市场情绪提供一定的指引。另外,交易原油的投资者还需要密切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对原油沥青的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谢彩凤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