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名家解读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邱文皓:金银止跌展开调整 油价拉升预热冻产

中油网 2016-11-16 10:06

——行情及资讯解读

隔日金价在近五个月低位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227附近,美元指数在100关口上方遭遇阻力,稍微缓解了金价的下行压力,但由于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已逾90%,黄金ETF持仓大幅减少,限制了金价的反弹空间;原油市场,由于产油国继续活动努力推进减产,空头有所顾忌,市场继续出现获利了结,油价大幅反弹,隔夜最高更是突破46关口至46.09,早间的API数据减少15.5万/桶,油价小幅下挫。

——技术分析及建议

黄金:黄金隔日小幅收阳稍微控制空头的蔓延,但是日线整体并无法掩盖空头的强势,在经过上周的一轮暴跌之后金价不仅失守千三关口,甚至下方一度逼近1200,那么在这种强势趋势下金价若不能有效及时的止血,后续将还是会持续的下跌;四小时金价又开始的区间窄幅震荡,我们不怕震荡,至少震荡会给金价一个调整的过程,短期上方受到布林带中轨线压制,下方重点关注1220支撑位,短期此位置将成为金价的最为关键的防守线,上方关注1230压力位,操作上个人认为可以低多为主。

操作策略:黄金1230短空,止损4,目标1225;回踩1224做多,目标1232。

原油:隔日原油惊现单边拉升并一举试探46关口,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阳的同时并完全收复上周跌势,再次扭转日线不利多头局面;日线两连阳,隔日的大幅上涨另油价成功企稳在短周期均线上方并刷新上周新高,如此以来给多头提供更充足的信心;四小时油价芝麻开花节节高,不断的走高之后并突破布林带上轨线,这波强势的上涨后目前油价已经成功企稳在各短周期均线上方,技术面上日内预计会有小幅的回落修正,但是整体上邱文皓认为可以大胆看多油价。

操作策略:原油亚盘触及46.05做空,止损0.4,目标45.6;下方45.5做多,目标46.5。

(以上言论谨代表个人观点,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行承担;平台不同,点位不同,投资者自行取舍同时一定要注意风险和利润合理分配,祝大家投资愉快)

——后市趋势分析

昨日的文章中笔者就强调过,只要隔日日线能够再次收阳,后市我们可以继续看多油价,但是意料之外的是隔夜油价就已经触及笔者的目标点位,可以肯定的是上方依然存在空间,既然目前油价已经触及至46关口附近,我们可以再次将目标放在47-48;一直强调的反弹来的并不是那么称心如意,好在油价下方触及42.2后并没有继续下跌而是展开反弹,既然油价能强势的完成逆袭,那么我们就要给足面子继续以多头对待短期行情,同时早间的API数据录得减少-15.5万/桶,此数据对油价个人认为无伤大雅,建议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1
精彩推荐